跟隨著杉板灣的夜間導覽,第一站先去看夜間的動物→高雄夜景→美人洞→廟前聽故事→海邊看派大星,整個還滿豐富的,看到最後肚子餓了,再到「名牌包」吃有名的爆漿黑糖包,吃的好飽哦!

小琉球夜間導覽
▲首先來到美人洞附近,看到有可愛的鳥類,這裡有白頭翁跟綠繡眼,聽說他們晚上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用燈照牠們也不會跑掉,除非他們有覺得危險才會跑掉,大家看看就好,不要驚動小動物哦。

小琉球夜間導覽
▲這榕樹是小琉球在地的樹種。

小琉球夜間導覽
▲接下來到望海亭,遠眺到高雄的燈火闌珊

小琉球夜間導覽
▲夜遊美人洞真刺激,就在這裡導覽為我們解說美人洞的由來,真有趣,說是古時候的女生來這裡挑水,挑的滿頭大汗就在這裡洗澡了,所以就叫美人洞。

小琉球夜間導覽
▲接下來到了民宿旁的福安宮,這裡是最大的土地公廟。

福安宮
▲調來一張早上拍的照片,當晚導覽說了福安客的由來,還有小琉球最靈驗的觀音廟的故事,最後講著講著還講到一段小小溫馨、靈驗的鬼故事,小小的恐怖,但夜遊就是要有鬼故事才好玩呀!

小琉球夜間導覽
▲最後帶我們來海港看派大星,然後也說了一些琉球的故事、派大星的故事。

海星
▲再次調來白天的照片。

小琉球夜間導覽
▲夜晚的港邊聽導覽,別有一番風情。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最後帶我們到這間名牌包。

小琉球爆漿黑ML
▲好吃的爆漿黑糖包一個15元。導覽說這是在地人在吃的~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有五、六款包子,問老闆那個最受歡迎,就是這個蛋黃肉包(20元),我覺得裡面蔥的味道很爆烈。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爆漿黑糖包又稱賓士包。我覺得這間超酷的,有五、六種口味,每種口味都用不同造型來做區別,原始的肉包造型外,還有蓮花、小象、四角造型,裡面包的都是不同的食材。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聽說在斜對面有一間也是賣賓土包的,就溜了過來買。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這間叫古早味早餐。跟「名牌包」不同的是還有賣早餐~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這種賓士包的三角造型,小時候吃的時候是包紅豆之類的。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這間較不爆漿,麵皮口感是較Q的,各有特色,「名牌包」的吃起來比較會爆漿,而且還會有黑糖一顆顆沙沙的口感。

小琉球爆漿黑糖包

【小琉球名牌包】

  •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民生路17之8
  • 電話:08-8611830
  • 營業時間:下午14:00-凌晨00:00
  • 爆漿黑糖包 / 香濃起司包 / 麻辣鮮肉包 / 咖哩鮮肉包 / 蛋黃鮮肉包 / 香菇素菜包 / 小象饅頭
    限量招牌名牌包(須提早一天預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