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雙咖啡搬家了,搬到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其實就在原來店址附近而已,下午時光來杯酒香可可(150元)跟蛋糕,甜點櫃有近十種蛋糕可以選擇,均一價都是100元。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一樓座位區,二樓還有座位就沒有上去了。

【2013年12月16日初稿】

星期日的中午,本來要去電影圖書館裡面的「步道咖啡館」看書,但似乎要下午一點半才營業,於是就在步道咖啡館的門口轉了360度。首先,往右邊轉過去,看到的是愛河的景像,沒什麼變化,再過來是一棟新建的大樓,也是了無新意,轉到180度後,看到的是一片空地、雜草叢生、一排熟悉的老房子。我再轉,映入眼簾的就是新樂街與大成街的交叉口,還有一顆老榕樹,再過來一點就是新樂街的人
行道,種了一排的樹,樹的基因很貼心,長成後的結構,就是一把天然的遮陽傘,再過來就是電影圖書館的停車場。

等等?!剛才那一排老房子,好像掛了一些字,「好雙 2ins:H Cafe」,『咖啡館嗎?如果是的話,也太有氣氛了吧!』原來是老房子改成的咖啡館,從2013年9月開幕的,己經有不少文青風的部落客來踩過線了,店內提供的是咖啡、飲品、三明治、沙拉、輕食跟手工蛋糕。今天吃了甜點、三明治、沙拉,也都是天殺的優秀呀!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好雙咖啡
▲手作甜點100元。每天好像都不同,要問一下店家當天有什麼。這款泥巴派,是店家改良後的提拉米酥,加上奧力歐巧克力碎片跟香蕉,呈現多次的口感,完美的協調,好吃!
►油漬時蔬沙拉160元。加了鹹香的硬質帕瑪森起司(Parmesan)跟酸軟的瑞可達起司(ricotta),兩種完全不同口感的起司,還有多汁的生菜跟甜椒,再淋上用橄欖油跟特製材料做成的沙拉醬。

好雙咖啡
▲香料雞肉三明治90元。外脆內軟的軟法做成兩房的隔間,一間入住的是洋蔥、蕃茄、起司,另一間入住的就是主角香料雞肉。由生菜包覆著香料雞肉,沙拉滑嫩不油膩,一口咬下,咀嚼著所有的食材,是很成功的搭配!

好雙咖啡
▲熱黑糖卡布140元。炙燒過的黑糖在表面形成脆脆的口感,好吃!

好雙咖啡
▲好雙紅茶120元(壺)。

最後補上一些店內的照片囉。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好雙咖啡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好雙咖啡好雙咖啡

【心得】

  • 聽說是三姐妹一起開的溫馨小店,餐點、飲料用心,空間舒適,假日要早點來喲,要不然下午可就很多人了,假日早上十點就營業了,來這裡吃早午餐也不賴。

【好雙咖啡 2ins:H Cafe】

  • 營業時間:每週一店休
    週二至五:11:00-22:00
    週六及日:10:00-22:00
  • 免費Wifi
  • (07)521-6476
  •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高雄電影館前)
    (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
  • 粉絲團:好雙咖啡 2ins : H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