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走訪不少小吃、小店,愈覺開店著實不易,很多眉眉角角都要顧好,如果您是要單打獨鬥,那就有要做好長期規劃的準備,準備好六個月的預備金吧,而且產品、行銷、人事、研發、財務,都要略懂略懂呀~

今天來到西子灣渡船頭的「自然埢」,強調的是「自然」食材,「捲」出來的冰淇淋,今天來吃到的是「焦糖海鹽口味」,鹹甜的搭配,兩種味覺產生的碰撞是加分的,很成功的一款冰淇淋,這種每天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店,怕的就是會踩到自己不愛吃的口味,所以店家還有提供試吃,揪感心哦!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冰(霜)淇淋專賣店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出來,如果沒有規劃好行銷4P(產品、地點、價格、行銷),我看就只能多膜拜冰淇淋之神才有用了。

【吃心英文時間】

美式冰淇淋 = Ice Cream / 霜淇淋 = Soft Serve Ice Cream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冰淇淋,請看以下這篇文章(英文)

康熙字典-埢  

▲埢這個字在西漢揚雄的甘泉賦中就有寫到「登降峛崺,單埢垣兮」。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焦糖海鹽口味超威的啦!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其實店內太雜,請去掉不必要的東西,專注在品牌的連續性呀。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娃娃雖然很可愛,但你們不是以電影為主題的冰淇淋店,不該擺的就不要擺囉。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店家名片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朋友點的芝麻口味加上焦糖海鹽口味二合一!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店門口放了個有趣的站牌,是要呈現公車、驛站的感覺,但如果店內是走日式風格,請多參考日本的站牌設計~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店面就在渡船頭出來直直走,再過去就是鼎鼎大名的海之冰、福泉。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東西好吃又天然,但整體的品牌印象還是跳不出來,有點雜亂,再加油囉!

以上,謝謝收看!

也歡迎大家加入「吃心絕對粉絲團」,以方便追蹤最新訊息哦!偶爾也有送一些好康給粉絲哦!

【自然埢.手作霜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埢 冰淇淋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