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於歐美、日本的密室逃脫遊戲,現在高雄也玩的到了!業者在八五大樓內打造了四道關卡,等待大家來解謎,主題有海盜「神鬼奇航」、穿越劇「步步驚心」、香港地鐵殺人魔跟監獄風雲四種,未來還會有新的關卡哦!

今天我們一行四人,帶著無比的信心,連爺爺的名譽都賭上了,但最後還是功虧一簣,賴在地上抱著未開鎖的藏寶箱,被工作人員拖走。雖然事實沒那麼誇張,但倒數時間的鈴聲響起時,確實還滿崩潰的~~(我下次還要來挑戰別關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沒破關,殘念了~~

今天分別玩了步步驚心與神鬼奇航,一個小時內,都約有七、八個謎題要解開,這時候才覺得一小時是如此的短暫呀!我建議像我這種腦漿比較糊的人,可以多給我一個小時嗎?到後來我都在放空了……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首先,找到入口就是一道難關了!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到囉,到囉~~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接著,等待我們是如惡魔般的關主。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老江:『都是這位正妹,害我分心。』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牆上張貼的是各路英雄好漢的照片!分析下來,過關率其實不高耶。

首先來玩的是神鬼奇航,要融入遊戲才能破關哦,從一開始的整裝待發、快樂出航(?),到最後滿戴寶藏,載譽歸國,一道一道都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常識。內容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自行去解謎?(有沒有那麼輕鬆呀?),這關卡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最後還有三個謎沒有解,一來也是大腦很久沒動了,所以……咳,你知道的,就是俗稱的腦殘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接著接著,就是來玩步步驚心了,這次多了兩個助手,但還是在解最後一關字謎的時候,無情的鬧鐘聲響起,工作人員來安慰我們,才無奈的接受失敗。

「步步驚心」的故事是這樣子,就是我們一行人來到故宮的清朝文物展,結果莫名神妙的穿越時光,回到過去,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破解歷史之謎 - 康熙之死的兇手,但話實話,我一點兒也不關心康熙是怎麼死的,我只喜歡看「康~~熙~~來~~了」,所以過程中我有點放空。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密室脫逃絕對零度

【後記】

暑假到了,業者有特地為了學生設計的專案,建議大約八個人來玩比較划算,平常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六點以前),一人每款遊戲只要200元。

因為這遊戲屬預約制的,所以一定要電話預約或網路預約哦。

  1. 官網預約 www.zerospace.com.tw 請記得在人數預約上先選擇8人,方能篩選包場場次,預約成功後會收到我們的通知信件,在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報到即可
  2. 博客來預約購票
  3. 電話預約:07-5666119 (每日11:00~20:00會有專人為您安排預約)

▼▼▼▼▼▼▼▼▼▼▼▼▼▼▼▼▼▼▼▼▼▼▼▼▼▼▼
也歡迎大家加入「吃心絕對粉絲團」,以方便追蹤最新訊息哦!偶爾也有送一些好康給粉絲哦!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85大樓)33樓之9號
官方網站: http://www.zerospace.com.tw/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