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很少會來到這一帶覓食,一踏進「懿品」店內,明亮燈光跟木造建築,感覺很溫暖,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會不停的端上試吃品跟超好喝伯爵紅茶請客人喝,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帥哥才有的福利,後來聽網友藍霞大大說他也有這種福利,我就知道這假設是錯誤的。(呀~~不要扁我)

今天來這裡拍拍照,東拍西拍像無尾熊賴著不走,一不小心也試吃了十幾種產品,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過份的,試吃還外帶了一個太妃夏威夷塔回家。但因為太大顆了,吃了一小口就急忙著想要試吃別的!最後打包了可以一口優雅吃下的「巧克力布朗尼」跟「黃金乳酪球」前往與聚餐的好朋友分享。

懿品

  位於美術館附近的青海路這一帶的左右兩旁,日前也進駐了很多店家,新穎的街道,統一的招牌造景,整個感覺很舒服,讓這裡也成了所謂的美食一條街了吧。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接著介紹隔天來打包回家的鮮芋卷,拿到手上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好重哦!是哦怎樣啦~」想見裡面食材確定是真材實料,這產品只有事先訂才有的,店家在星期五、六,現削現做大甲芋頭,號稱有一公斤重,超新鮮的,但保存其期限不長,要早點把它吃掉才會踏實呀!

吃愛芋頭的人會愛到爆吧,超綿超香的芋頭,偶爾還能吃到芋頭塊,配上鬆軟的蛋糕,再砌上一壺茶就超完美了;但同樣的,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芋頭太多也是個缺點,感覺像是吃蛋糕配冷凍芋。但總而言之,這拿來送禮自用,都是滿威的~

懿品
史上最綿密厚實鮮芋捲,我看麵包都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好有質感的包裝袋,有點像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鮮芋捲下放的保冰袋。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接下來就轉播一下當天在店內東吃西吃的心得吧。

  • 【雪藏乳酪】一口吃下後心中浮現的是五月天 - 天使的歌詞,「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真的是好吃到的飛上天啦!三層獨立的食材(乳酪/餅乾/酸奶),竟然能如此完美的搭配。
  • 乳酪金薯燒】地瓜加上乳酪這兩種食材的搭配,感覺是不好吃也難的組合,現烤新鮮地瓜加上乳酪丁,非常值得一試哦。
  • 乳酪軋軋餅】這是目前很熱門的小點心,從文宣看的出店家用料很好,可是應該是要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才對,但整個吃下來太溫和了,後來想想,就是少了蔥 蔥 蔥 蔥 蔥 蔥 蔥 啦!
  • 太妃夏威夷塔】使用的材料也都是很好,但太妃糖太粘牙了,個人不太愛。
  • 乳酪土鳳梨酥】雖然是有得過2012高雄精品獎,但我要說聲抱歉,依舊敵不過位於台中「日出土鳳梨酥」。說實在的,現在做鳳梨酥的店家有如過江之鯽,店家應該多做一些比較少見到的產品,才是突破紅海之道呀!像台中伴手禮有太陽餅、日出鳳梨酥、星野銅鑼燒。而高雄伴手禮目前想的到的也只有「帕莎蒂娜-酒釀桂圓大麵包」。
  • 黃金乳酪球/布朗尼】做成可以一口吃下去的尺寸,優雅又美味,這是參加派對要拉攏人心的好選擇呀~~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店家名片。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乳酪軋軋餅的文宣。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太妃夏威夷塔。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四款乳酪蛋糕。分別是香堤乳酪/帕瑪森乳酪/北海道乳酪/雪藏乳酪。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店家名片。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布朗尼與伯爵紅茶。85%莊園巧克力做的布朗尼上面加加上核桃增加口感跟風味,配上一杯不甜的伯爵紅茶,實在太搭了。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令人驚艷的雪藏乳酪。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土鳳梨酥。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剛出爐的乳酪金薯燒,超香超誘人的。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73號
  • TEL 07-553-9896
  • FAX 07-553-2622
  •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