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17號穀倉手工吐司坊就有喝過桃樂絲豆乳,可愛的LOGO很吸引人,而且口味眾多,以前去朋友家都是帶一手啤酒,現在年紀大了,這次去朋友家開趴,就帶了一手的桃樂絲豆乳,整個也太養生啦。

/tmp/php2P1scs

桃樂絲豆乳 (57).jpg  
▲▼今年也就是2023年5月,在四維二路上開了直營店面,一旁就是金龍水煎餃,店面環境很有質感,就跟他們的豆乳一樣無添加、純天然、非基改黃豆,非常的健康天然呢。

/tmp/phppsuvPF   

桃樂絲豆乳 (3).jpg

/tmp/phpZx4dra
▲店內擺放各種口味豆漿的新鮮食材。

/tmp/phpWb4HHq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豆乳的製作過程,整個衛生又安全,不加有的沒有的。

桃樂絲豆乳 (11).jpg
▲▼店家的豆乳是以不濾渣、無添加消泡劑、無防腐劑、無增稠劑,且非常濃稠,純手工製作,能吃到食物的全營養。

桃樂絲豆乳 (12).jpg

桃樂絲豆乳 (2).jpg
▲▼老顧客都會先預定,臨時來的客人也可以直接從冰箱挑選想要的口味。

桃樂絲豆乳 (24).jpg

桃樂絲豆乳 (5).jpg

桃樂絲豆乳 (26).jpg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飲用說明方式。

桃樂絲豆乳 (27).jpg

桃樂絲豆乳 飲品介紹

桃樂絲豆乳 (38).jpg

抹茶豆漿

桃樂絲豆乳 (29).jpg
▲▼這款口味是以日本抹茶粉和豆乳混合而成,有淡淡的茶香和豆香,清新爽口,採用上等抹茶粉製成,口感濃郁香醇,抹茶香氣濃郁,是抹茶愛好者的必點。

桃樂絲豆乳 (55).jpg


芋頭豆漿

桃樂絲豆乳 (25).jpg

桃樂絲豆乳 (10).jpg

桃樂絲豆乳 (35).jpg
▲▼嚴選的大甲芋頭和豆乳煮成的芋泥加入而成,有濃郁的芋頭香氣和綿密的口感,口感綿密香甜,濃郁到嚇人一跳,是芋頭愛好者的必點, 完全滿足我的芋頭胃。

桃樂絲豆乳 (46).jpg

仙草豆漿

桃樂絲豆乳 (34).jpg
▲以自製的仙草凍和豆乳混合而成,有清涼的仙草味和豆乳的醇厚,口感滑順清甜,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飲品。


南瓜豆漿

桃樂絲豆乳 (33).jpg
▲採用新鮮南瓜製成,口感綿密香甜,南瓜香氣濃郁,有甜甜的南瓜味和豆乳的滑順,是營養又健康的飲品。

原味豆漿

桃樂絲豆乳 (36).jpg
▲採用新鮮黃豆製成,口感濃郁滑順,沒有添加任何其他成分,保留了豆乳最原始的風味和營養,適合喜歡原汁原味的人。


芝麻豆漿

桃樂絲豆乳 (31).jpg

桃樂絲豆乳 (40).jpg
▲▼這款口味是以黑芝麻和豆乳混合而成,有香濃的芝麻味和豆乳的濃郁,堅果就是很健康香氣又很讚,芝麻打的很細緻,不,口感濃郁香醇,芝麻香氣濃郁,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飲品。

桃樂絲豆乳 (49).jpg


巧克力豆漿

桃樂絲豆乳 (32).jpg

桃樂絲豆乳 (42).jpg
▲▼採用高品質可可粉製成,有甘甜的巧克力味和豆乳的柔滑,巧克力香氣濃郁,是甜食愛好者的必點。

桃樂絲豆乳 (54).jpg

桃樂絲豆乳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