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旅遊,還滿推薦住在中區,這裡有很多好逛的,交通也很便捷,如果對台中不熟的朋友,住在中區附近是可以快速瞭解台中、認識台中歷史的好地方呢。

台中飯店推薦 - 城中城飯店

城中城飯店地理位置

IMG_0196.jpg
▲▼城中城飯店位於台中中區,附近有臺中公園、臺中第二新場、柳川水岸景觀步道等景點。停車的話,如果想省一點的話,推薦可以停到台中公園,一天只要120元,走路過來約七分鐘。

IMG_0194.jpg

IMG_0197.jpg
▲城中城飯店的接待大廳小巧精緻,就在一樓入口處,可以快速辦理入住,還有機器可以自助辦理check in或check out很方便。

IMG_0199.jpg
▲「城中城飯店」的接櫃台的電梯用的是復古紅磚牆,地上是大塊的黑白地磚,還有大片落地窗,十分明亮。

IMG_0191.jpg
▲可入住時間:平日15:00後|退房時間:翌日中午12:00前

台中飯店推薦 - 城中城飯店
▲▼讓人驚喜的,床舖很大,有一面水泥風格的牆面、一面是紅磚牆面,一面是祖母綠的配色,搭配馬賽克玻璃的衛浴設備,讓整個空間很有通透感,還能引進戶外的陽光,非常的明亮動人。

台中飯店推薦 - 城中城飯店

175A9760.jpg
▲▼牆面有個簡單俐落的書桌,桌上有復古的銀行燈,熱水器、礦泉水、茶包、咖啡包,還備有拖鞋、冰箱、吹風機等等,一應俱全,電視的尺寸也是滿大的呢!

175A9766.jpg

/tmp/phpdl0AnY
▲木質格調的床頭燈也讓人備感溫暖。

/tmp/phpvyL8Lv
▲開放式的衣架也讓空間變開闊,鏡子架在工業風的管子上,也頗有設計感。

175A9762.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設計,搭配復古白色的壁磚與白色的蜂巢地磚,淋浴設備可以自由調整高度很方便。

175A9768.jpg

城中城飯店
▲浴室的備品包裝袋也設計的很有質感呢!

/tmp/phpwgXt3X
▲淋浴間用的是保養品等級Mimare法國密碼橄欖精油潔膚凝露,是很多高級飯店使用的品牌,可以洗髮、洗臉、沐浴3合一,一瓶通通搞定,對於懶人的我這罐真的很方便呢,一樓櫃台處也有賣,真是讓人心動。

IMG_0200.jpg
▲一樓的「城中城Cafe」也是個好地方,這裡有提供早餐,如果只是想放鬆休閒一下,也是個喝咖啡、喝茶的好地方呢。隔天的早餐因為睡到自然醒就沒吃到了,可惜~~

IMG_0160.jpg

城中城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