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宜創穀商品 / 電話:0968-124-949 / 粉絲團 / (老闆有在帶團玩霧台,沒接到電話,就在粉絲團私訊囉!)

國宜創穀商行的店名就是夫妻的名字各取一字,好閃好恩愛呀,推出一系列的紅藜產品,有紅藜顆粒隨手包、紅藜粉隨手包跟紅藜茶包,都是使用台灣產的紅藜,使用人工除草跟採收, 揪甘心❤ 還有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屏科大311項農藥檢測、重金屬及黃麴毒素全部ALL PASS,讓人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國宜創穀商行

國宜創穀商行
▲先來看到紅藜顆粒隨手包。

國宜創穀商行
▲盒子上都有標示SGS的認證證書。

國宜創穀商行
▲為了讓現代人吃的方便國宜創穀貼心設計脫殼紅藜隨手包 以一包可以讓全家人都兼顧健康的概念

國宜創穀商行
▲每包15克,倒出來長這樣子。

國宜創穀商行
▲脫殼紅藜的近照,赤裸裸的好害羞哦。台灣藜為莧科藜亞科藜屬之台灣原生種植物。傳統稱為紅藜,於2008年12月正名為台灣藜,是台灣原住民耕作百年以上的傳統作物。

175A6940.jpg
▲紅藜顆粒最常加在米飯一起煮來吃,增加營養,煮法就跟一般煮飯的方式一樣就可以。

175A6942.jpg
▲一般人經常會把「台灣藜」和南美洲的「紅藜」搞混,雖然兩者都是紅色的穀類(英文都是 Red Quinoa,但學名不一樣),營養成分相近,不過台灣藜其實更優質喔!台灣藜的膳食纖維比印加藜麥更高,含有不輸給牛肉的豐富蛋白質與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氨基酸,加上鎂、鈣、鉀等礦物質等優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175A6949.jpg
▲我們也滿常把紅藜加入麵包裡面吃。紅藜含有高膳食纖維(dietary fiber) 是地瓜的7倍、燕麥的2.7倍,目前還找不到可相比擬的食物,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佔有腸胃體積,延長下次進餐時間,是調節飲食的好幫手~

175A6951.jpg
▲一顆顆的紅藜好可愛哦,紅藜其實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還滿百搭。

175A6952.jpg
▲自己吃的紅藜就放多一點囉,盡量放。

國宜創穀商行
▲紅藜粉。

175A6936.jpg
▲可以直接加在茶裡面泡。

175A6934.jpg

175A6917.jpg
▲也可以沾栗子吃,各種創意吃法自由發揮囉。

國宜創穀商行
▲紅藜茶包。

國宜創穀商行

國宜創穀商行
▲做成三角立體包裝的方式。

國宜創穀商行
▲茶包的紅藜有特別烘焙過,可以去除皂苷,喝起來就沒有苦味哦。

國宜創穀商行
▲可以做熱泡或冷泡,我個人是比較愛冷泡,有時候早上起來吃個麵包配個紅藜茶包,感覺就超健康的。

國宜創穀商行
▲紅藜的味道其實很淡,有種淡淡的青草味,還滿能接受的。

國宜創穀商行
▲隨著時間的經過,會變的愈來愈紅哦。

175A7698.jpg
▲美麗的紅寶石色。

175A7699.jpg
▲紅藜煮完後會發芽,這是正常現象,那就是營養的來源哦~發芽後的紅藜營養價值更高。老人婦小孩都適合呢!👍👍👍。寶寶的副食品首選❤~

 偷偷告訴大家,自明年2/1開始, 一連12天到2/12止,購買脫殼紅藜隨手包一盒只要再加50元,立馬多贈送一盒,國宜創穀只有準備200盒,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