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Ice不賴的冰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2號 / 電話:(07)557-776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凌晨03:00

不賴的冰!?店名聽起來很臭屁,其實沒有啦,只是其取諧音「Bread(麵包)」。原來店內不只是賣冰,還有麵包啦,而麵包是以帕里尼的方式呈現。

帕里尼的英文是「panini」或是「panino」,是義大利人發明的三明治,把餡料放進烤過的麵包裡面,麵包的種類也很多種,老闆這裡化繁為簡,就是用一種全麥吐司,而且經過研究試驗後,發明了上薄下厚的吃法是最好吃的。

除了帕里尼之外,還有炸物及冰品,而冰品是以香蕉清冰為主來做變化,有冰沙跟冰品。店內有冷氣座位,還有一些桌遊可以玩,另外還提供手機電源插座,臨時沒電可以來充一下,營業到凌晨三點,不只可以吃晚餐,也可以來這裡吃宵夜。

不賴的冰

不賴的冰

不賴的冰
▲店內座位環境

不賴的冰菜單
▲菜單

不賴的冰
▲製作帕里里的食材櫃。

不賴的冰
▲店內的小玩具還有插座。

不賴的冰
▲店內文宣品。

 

不賴的冰
▲帕里里機能把麵包烤出美麗的橫條紋。

不賴的冰
▲蓋上!

不賴的冰
▲麵包是上薄下厚,下面好像是厚片吐司的SIZE了吧。

不賴的冰
▲麵包美麗的壓橫,加熱過後熱熱的吃很美味。

不賴的冰
▲冬瓜凍飲40元。簡單的冬瓜茶加上古早味清冰,就是懷念的單純美味了~

不賴的冰
▲來自宜蘭羅東鎮的養生豆奶,聽說宜蘭人都吃這個長大的。

不賴的冰
▲我想他在宜蘭的地位大概就等於高雄的高牧鮮奶吧,所以把他試著加入紅茶喝對不錯耶!

不賴的冰
▲夏日百香果冰(50元),有三球的香蕉清冰,台灣盛產香蕉,以前人吃冰的時候,雖然解渴,但也想要多點滋味,就發明了這道便宜又好吃的香蕉清冰囉。

不賴的冰
▲手作紅豆牛奶冰(55元)

手作紅豆牛奶冰
▲萬丹紅豆粒粒飽滿,吃起來很綿密不膩口,好好吃哦。

不賴的冰
▲夏威夷帕尼尼(120元)。店內有九款帕尼尼,每份都會附上一份炸物,還會附上酸黃瓜,去油解膩。

不賴的冰
▲夏威夷裡面的主角有火腿、鳳梨跟青椒,還有雙色起司跟紅醬,這樣子的食材組合好像在吃夏威夷披薩呀!

不賴的冰
▲高品質的火腿肉,肉的香氣濃郁,鳳梨、青椒,紅黃綠的配色繽紛又美味,多層次的口感,是很經典的組合,搭配店家自己熬煮的紅醬好鮮甜開胃。

不賴的冰
▲費城牛肉139元。

不賴的冰
▲融化的起司伴隨著牛肉的香味散發出來,口感豐富,而且用料豐,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

不賴的冰
▲香蕉巧克力棉花糖(69元)。少女的最愛,甜密的滋味,讓我的心也跟著融化了。

不賴的冰
▲炸物拚盤。

不賴的冰
▲這裡離捷運巨蛋站滿近的,很個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半,所以來吃宵夜也很適合。

【Bread Ice不賴的冰】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2號
  • 電話:(07)557-776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凌晨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