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高雄甜點 高雄水果派 高雄下午茶 新鮮現做水果派 馬卡龍 布朗尼 客製化生日派 婚禮 主題派對 彌月 西式喜餅

LaVie鮮果派之前是在南高雄,最近搬來北高雄了,南北高雄的區別一般是以火車站為基準,店家就在後驛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主色系還是以粉紅、粉嫩的可愛風格,但新店這裡加上工業風,我有點驚訝,如果是白底應該會更漂亮吧,但整體的視覺也是滿讓人喜歡的。店內賣的是新鮮的水果派,還有一個適合姐妹淘聊天的環境,在新的店面,好像還在打造另一個文創空間,但當天去還在施工中,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LaVie
▲在店內用餐還可以題字,今天題的字就是「大頭吃不到,hahahahaha~~~」


▲店家就在巷子裡面。


▲左圖好像愛麗絲夢遊仙鏡的場境呀。右圖也是拍照景點,在LaVie的Logo上還用燈打成一個愛心的形狀。(有看到嗎?)


▲店內場景,工業混搭甜美風格。

LaVie鮮果派派
▲門口的招牌

LaVie鮮果派派

LaVie鮮果派派

LaVie鮮果派派

LaVie鮮果派派


▲特調飲料,有不同的功效哦。


▲新增鹹派。

【La Vie手工鮮水果派派】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6巷16號
  • 客服統一訂購06-2053778 / 0903037888 / lineID:laviepie
  •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2:30 到 20:00
  • 捷運後驛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