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來左營的維克餐廳,看世界盃德國與法國的八強賽,世足期間這些外國人開的店家都會播放全部的賽程,這裡低消是300元,聽說燈塔也是300元,維克有一、二樓,一樓英文轉播、二樓中文轉播,今天幸好我老大有搶到位置,就搭順風車進來湊熱鬧了!

吃心國中的時候除了打棒球外,也有踢過足球,以前我們都會從岡山坐火車到左營車站,然後再走路到三民家商踢球,還有很多外國人也一起同樂,足球是個滿好的運動,因為要一直跑一直跑,體力也是那時候練出來的 。

維克酒吧
今天好多德國的球迷哦,真嗨,但德國隊贏球他們也沒有請全場的人喝一杯。

維克酒吧
德法大戰就從啤酒開始吧,法國1664的白啤酒有加了不少香料,還帶點柑橘味,不錯喝哦!藍妹啤酒(Blue Girl),放冷了苦味就很明顯了, 艾丁格小麥啤酒(ERDINGER),清爽且充滿二氧化碳的氣泡感,建議冰冰的喝才好喝哦!

維克酒吧

維克酒吧
店內很多球衣,感覺是正品,還有玻璃裱起來,另外還有一些球星的大型海報,馬拉度拉、球王比利等~~

維克酒吧
有些外國人也帶台灣眉來~~

維克酒吧
超開心的,大家一起看著螢幕歡呼,跟全世界的人一起看直播的那種感覺跟看重播是不一樣的。

 

維克酒吧

維克酒吧

維克酒吧
世足期間只提供炸雞跟一些小點心,但從這炸物就覺得他們的餐點應該也不簡單,那麼忙做出來的東西也不馬虎哦!

維克酒吧
玉米脆餅沾莎莎醬,莎莎醬是有蕃茄粒是不錯,但感覺太濃了,我喜歡清爽一點的。

【更多酒吧或運動餐廳】

【維克餐廳】

  •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70號
  • 電話:07 359 00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