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紅豆湯。」文創加美食絕對是有梗,先文創再美食或先美食再文創,都是門好生意(應該吧 )。這間小店主賣的就是紅豆湯(30元)+幸福餅干(20元),組合價只要40元。今天叫一份組合來喝,坐在金禾別苑的矮圍牆喝,一邊喝著暖暖的紅豆湯,一邊看著路人來來往往。

吃心會介紹,當然不是紅豆湯那麼簡單,旁邊有個小櫃子,裡面放了一些很有趣的文創小食,一問之下,原來是設計科系畢業的呀,產品好有學生的氣息。有圈圈叉叉餅干、你好幸福餅干小禮盒……買了一些都捨不得吃,話說回來紅豆湯還是不是蓋的,夠軟爛的萬丹紅豆,但還保留整個紅豆的形體,不像別的地方,有些會煮的糊糊的,湯頭是另外煮的,會聞到桂圓的味道,好喝哦!

你好紅豆湯

你好紅豆湯

你好紅豆湯

你好紅豆湯

你好紅豆湯

你好紅豆湯

【你好!紅豆湯】

  • 地址:不定期在高雄市各角落
  • 電話:0922 719 909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90ninety

關於
用童年夢想的小車
承載著夢想和愛
用對食材的講究與用心
在高雄分享暖暖的幸福

使命
分享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高雄紅豆湯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