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沐濛享用早午餐,他們提供的是全日早午餐,共有六款可以選擇,店內另提供漢堡、燉飯、特色甜點、炭烤三明治、義大利麵、下酒菜、沙拉、沐濛捲、感覺很有特色,真想左去右回全部都吃上一輪呀!

但因為戰力有限,所以今天就先點個有招牌「沐濛捲」的1號餐、八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打嗝大國王」、漢堡會嚇死人的「活力層層疊」,以及蛋捲會爆料的「爆料恩力」,吃完後,還有到隔壁桌的神人幫我們算命,真的是賺到了……

2013-10-14-沐濛
沐濛MVP主打星-嫩烤萊姆雞沐濛捲200元。店內提供的早午餐組合價位從$160元~$300元不等,餐點有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沐濛早午餐
沐濛MVP主打星200元。內餡加了蛋、蕃茄、蘿勒、洋蔥等蔬果,而雞肉用了的是萊姆(Lime)來調味,萊姆是檸檬的近親,比檸檬更帶有清香味,整個捲吃起來還滿奇妙的,感覺像蛋餅又不像蛋餅,有種中西混搭的風情。

沐濛早午餐
活力層層疊280元。招牌龍捲風牛肉大漢堡+酥炸薯條+碳烤蕃茄盅。

IMG_6220.JPG
這是我同行友人點的,看到我就飽了~~

沐濛早午餐
爆料恩力220元。有時蔬溫沙拉+起司恩力蛋捲+炭烤丹麥吐司。

沐濛早午餐
切開蛋捲後,果然是滿滿的餡料。感覺跟蛋包飯有種異曲同工之妙…

2013-10-14-沐濛
打嗝大國王300元 - 有暖胃濃湯+時蔬溫沙拉+炭烤丹麥吐司+炭烤蕃茄盅+鮮炒有雞蛋+嫩烤萊姆雞+脆汁德式腸+酥炸薯條。

沐濛早午餐
濃湯跟溫沙拉。女性友人表示濃湯很好喝,「再多說點,我才能介紹給大家」,「……」,好吧看來是好喝到說不出話來了,就不勉強了 ~

沐濛早午餐

沐濛早午餐

沐濛早午餐

沐濛早午餐

沐濛早午餐

沐濛早午餐

【沐濛Moment 創意美式全日早午餐】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孝路45號
  • 電話:07 381 8061
  •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三: 10:00 - 20:00
    週五: 10:00 - 20:00
    週六 - 週日: 9: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