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現在高雄很多西式的早午餐店,但這家維那奇就是有一些特色跟別家的不一樣,才會吸引我常常來光顧囉。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位於仁愛街上,接近中正路的維那奇Vivace,可愛的少女風格Logo,白色純淨的設計。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今天點的是超值早餐,只需要140元,就能補充一天開始的活力囉。

可以選擇「果汁」或「濃湯」,我是點了果汁,沙拉醬的部份有幾種不同的選擇,今天選擇的是優格醬,這裡還有供應報紙跟「新鮮」的雜誌哦!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先來的是沙拉跟果汁,來拍一張空照圖吧!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這裡沙拉的特色是放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堅果、種子,有杏仁果、腰果、南瓜子、葵花子等……

蔬果種類也很豐富哦!紅、橙、黃、綠、紫都有了~~~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再來是主餐,主餐可點一杯50元的飲料,今天我點的是美式咖啡。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主餐有德國香腸、炒蛋、花椰菜、蕃茄、香菇、馬鈴薯沙拉。麵包好像有有兩、三種選擇,今天我選的是墨魚麵包沾青醬。

高雄維那奇早午餐
一般吃到這裡我就飽了,麵包帶回家吃,墨魚法式麵包非常非常的有咬勁,可以來挑戰看看。

【維那奇(仁愛店)】

  •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德智街1號
  • 店家電話:07-221-1011
  • 營業時間:早餐7:30 ~ 11:00 午餐11:00~14:30 
         下午茶14:30~17:30 晚餐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