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家莊牛肉火鍋 / 地址: 820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159-1號 / 營業時間:10:30–22:00 / 電話: 0905 566 152

今天帶大家來到岡山吃牛肉火鍋囉,位於北高雄的岡山,離台南也滿近的,有好吃的溫體牛肉鍋,也是很理所當然吧。今天吃了火鍋跟一個牛肉熱炒,熱炒還滿甜的,很像台南的口味,還有肉燥飯便你吃到飽哦。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IMG_0265.jpg
▲牛家莊位於岡山的公園西路。

IMG_0259-2  
▲店內座位以大圓座為主,今天是放假前的晚上來,好多人來這裡聚餐唷。

IMG_0257.jpg
▲調味料區。

IMG_0258.jpg
▲肉燥飯吃到飽,今天就吃了兩碗,肉燥還滿夠味的,膠質也很多。

 

IMG_0262.jpg
▲菜單,有牛肉火鍋、熱炒類、酸菜、涼拌、麻油類,還有幾道店家特殊料理,今天就點了香煎牛舌(400元)。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肉燥飯膠質滿多的,滿好吃,平時晚餐不吃白米的老婆,也破戒吃了兩碗,除了有肉燥外,還有豆干。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牛肉火鍋350元/小,裡面有菜頭、高麗菜、大量洋蔥,還有一些牛筋跟牛腩,另外一盤涮牛肉盤。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用的是台南溫體牛唷。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牛筋。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牛腩。

IMG_0244.jpg
▲現涮台灣溫體牛,香甜好吃。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岡山美食 - 牛家莊牛家涮涮鍋
▲牛腩炒芥蘭(150元),肉還滿多的耶,醬料有點甜,很台南口味,大火快炒的鑊氣有出來唷,好吃。

IMG_0245.jpg
▲香煎牛舌(400元),應該是使用台灣溫體牛舌吧,下面搭配點胡椒洋蔥、再灑上蔥花。

IMG_0247.jpg
▲香煎牛舌搭配洋蔥還滿不錯吃,增加口感。

IMG_0246.jpg
▲牛舌跟之前吃美國牛的那樣脆,不知道是因為台灣牛的原因,還是部位的原因。

IMG_0252.jpg
▲冰箱還有一些火鍋料。依盤子區分價格,有50、100、200元。

IMG_0253.jpg
▲點了一盤牛雜(200元)

IMG_0254.jpg
▲份量滿多的,各種牛肉臟的部位,跟一般點的牛雜湯比起來,感覺有點腥。

牛家莊牛肉火鍋

  •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159-1號
  • 營業時間:10:30–22:00
  • 電話: 0905 566 1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家莊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