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田市靠山靠海物產豐饒,有大量使用本地食材的法式鄉土料理店,這樣子的店有專有名詞,稱之為《酒田French》,今天我們來吃的就是位於酒田火車站旁飯店三樓的ル・ポットフー (LE POT AU FEU),午間套餐只要1800日元就能享用美食,晚間套餐3500日元,主廚推薦套餐13000日元。

IMG_2631.jpg
▲一到店內,服務人員熱切的幫我們的外套掛到衣櫃,熱情中又不失莊重,很有高級餐廳的感覺,裝潢有點鄉村風的感覺。


酒田法式料理
▲▼各種報章報導資料。

酒田法式料理

IMG_2629.jpg
▲▼午間套餐是1800日元,不是台幣哦,每日變更菜單,今天的主菜有魚肉跟牛肉兩種。

IMG_2630.jpg

酒田法式料理
▲桌布是貴氣的寶藍色,上面的餐具很正式的擺放好。

IMG_9927.jpg

IMG_9929.jpg
▲天氣冷冷,熱熱的溫毛巾先來擦擦手溫暖一下。

IMG_9930.jpg
▲餐前沙拉、湯品跟麵包依序上場,沙拉的蔬菜新鮮的像是剛摘好的口感。

IMG_9933.jpg

IMG_9934.jpg
▲麵包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哦。

IMG_9936.jpg
▲加上奶油就是完美的組合。

IMG_9937.jpg
▲今天的海鮮是鰆魚,台灣稱之為土魠魚。

IMG_9938.jpg
▲當季的鰆魚口感細膩,油脂均勻,與奶油白醬的搭配,更是為

IMG_9942.jpg
▲一旁還有山形米紅花飯佐餐,

IMG_9939.jpg
▲友人點的燉豬肉,用了大量的蕃茄跟洋蔥等蔬菜燉煮入味,帶骨豬

IMG_9943.jpg
▲餐後甜點,有小蛋糕、雪酪跟水果的組合。蛋糕是當季的杏桃蛋糕,還有以水果為原料做成的雪酪,口感跟滋味都是一等一的美味,非常厲害的收尾呢!

IMG_9944.jpg
▲餐後還有咖啡或茶品可以選擇。

IMG_2632.jpg
▲吃完午餐後,到附近買酒回去做紀念,在可以買到酒田在地的清酒,品項滿豐富的哦! 

IMG_2633.jpg
▲酒田位於庄內平原,有肥沃的大地、鳥海山泉和地下水豐富,從而製造出了美味醇厚的日本酒。

東北山形縣 & 秋田縣 美食旅遊延伸閱讀

山形縣酒田市美食 - LE POT AU FEU (ル・ポットフー) 法式餐廳

  • 地址:山形縣酒田市倖町1-10-20
  • 電話:050-5597-7119 (+81-50-5597-7119) (預約專線)
    0234-26-2218 (+81-234-26-2218) (洽詢專線)
  • 營業時間:11:30~15:00(14:00ラストオーダー)
    17:30~21:00(20:00ラストオーダー)
  • 官方網站:https://lepotaufeu.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