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讚冰店-芒果冰 /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95號 / 業時間:10:00–19:00 / 電話:06-574-7530 / Facebook粉絲團

龜丹泡完溫泉後,我們就下山到玉井吃雪花冰囉,車停在農會旁的大型停車場,延著中正路一路走過來好多冰店,人潮都滿多的,往後走一直走到這間人比較少就走了進來。玉井中正路上的芒果冰幾乎都吃過,都有一定水準,所以也不會特別想吃那間。

這間的特色是用韓式的銅鍋裝芒果冰,從一人份到十五人份都有,平日吃冰的話,老闆還會送測字,我跟女兒點了個一人份的芒果雪花冰(120元),再加點30元的情人果,後來覺得好吃,又買了一桶回家。老闆說平時沒有在賣的,因為要做生意用的。

玉井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
▲玉井農場的吉祥物,但入內看到人爆多的,就嚇到跑了出來,哈。

玉井讚冰店
▲這裡有玉井老街的地圖,其實還滿多景點跟美食,可以玩個一天沒問題。(2018年玉井一日遊的文章)

玉井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
▲然後我們就延著中正路走到這間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
▲門口還有這個搖椅可以坐一下招個照。

玉井讚冰店

玉井讚冰店
▲銅鍋芒果雪花冰(120元),底層是芒果雪花冰,雪花冰就是有加牛奶的冰,吃起來會比較濃郁,玉井一年四季都有芒果,冬天會用冷凍的,我們秋天來已經接近芒果尾聲了,使用的品種是凱特芒果,真是夭壽甜的,使用的是在欉紅的芒果,熟度比較高比較甜,老婆還想跟老闆買一些芒果回去,老闆說要做生意用的啦。

玉井讚冰店
▲另外點了一碗情人果,也就是醃芒果青,本來就有附了,但我們都愛吃,所以又加點一碗,然後又買了一罐回家,他們家的芒果青不只有甜,還帶有酸度,代表很新鮮,每年都會製作,所以新鮮好吃。

玉井讚冰店
▲容器外面結滿了冰滴,看了真是消暑呀!吃完這間後,我們再繼續吃另一間義式冰淇淋專賣店,也是來玉井必吃的美食哦!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