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第7趴。肯德基也加入韓式炸雞的行列了,而且拍了一個頗好笑的廣告 (肯德基 韓式醬辣炸雞 心動篇20秒)。主打炸雞沾上醬的韓式炸雞,還有吃起來乾乾柴柴的無骨雞柳條,附上莫名奇妙的沾醬,我覺得21世紀的韓式炸雞就有點冏了,肯德基的更是冏到爆了。

肯德基醬辣炸雞
肯德基 韓式醬辣炸雞/單點49元。就是把肯德雞的炸雞抹上一層醬,肯德雞的炸雞本來單點是44元,所以沾醬後是多了五元,而且只抹上單面!

肯德基醬辣炸雞
沾醬只上一半而己。我只能說…還是原味撒胡椒粉的好吃。

肯德基醬辣炸雞
無骨雞柳條附沾醬,好像是44元。

肯德基醬辣炸雞
廣告台詞:「15種食材特製醬汁,香辣酸甜,一口就上癮!」 看了標示後,連水都算的話,還真的是15種耶,不知道是肯德基太老實還是怎樣,我看網路上辣味噌的成份就只有「辣椒粉、小麥粉、麥芽糖、海鹽、澱粉」。只能說肯德基的用料比較好,除了基本的成份外,還另外加了「高果糖漿、糖、蘋果濃縮汁、果醋、洋蔥、蕃茄糊、蒜、蒜粉、洋蔥粉、味精跟香料。」

高雄韓式炸雞吃來吃去還是新堀江-韓Nest韓巢韓式炸雞比較夠味。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炸雞 肯德基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