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哈哈鍋物楠梓店 / 地址:楠梓區德賢路295號1樓 / 營業時間:11:00–22:00 / 電話: 07 364 3836 / Facebook粉絲團

說到火鍋大家喜歡冬天吃還是夏天吃呢?我呢~是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哈哈哈~冬天吃鍋可以讓身體暖呼呼的,夏天吃鍋,我最喜歡在冷氣房裡大口地喝湯,完食之後再來幾球冰淇淋,對抗夏天的炎熱。

最近我發現了一家CP值超高又美味的鍋物,而且呀~零嘴薯片、生菜沙拉、白飯、飲料、桶裝冰淇淋、抹茶霜淇淋讓你無限量吃到飽喔!這家CP值超高超佛心的店家就是『樂哈哈鍋物』。

樂哈哈平價鍋物
(文:育瑄)

175A0635.jpg

▲▼樂哈哈鍋物的招牌很大,在大馬路上滿亮眼的,所以想要來吃吃看的朋友,應該很容易找到唷!

175A0636.jpg

175A0630.jpg

▲▼貼心的樂哈哈鍋物,店內還有等候區可以坐著等,旁邊就是可愛的霓虹燈風格打卡牆,吃飽飽別急著回家,可以來拍張照片唷!

175A0632.jpg

▲這邊的鍋類品項很多,大致有九種風味,風味雞鍋、法式咖哩鍋、麻辣鮮奶鍋、泰式酸辣鍋等等,你想吃的在樂哈哈鍋物一定能找到,而且都很平價,最低只要130元起唷!

樂哈哈平價鍋物 菜單

▲菜單:我點的是藥膳肉骨茶雞鍋,很少在個人鍋店看到有藥膳鍋的品項,所以我就來試試看啦。其實還有很多鍋是讓我很有興趣的,像是剝皮辣椒雞、法式咖哩鍋還有麻辣鮮奶鍋,感覺都很好吃~只是我一個人吃不完啊~下次我要多找一點朋友一起來吃,這樣我就能夠都偷挖一點來吃啦哈哈~

175A0626.jpg

▲這邊點餐和結帳,都是用點餐機唷,操作上也是覺得新奇又有趣呢~因為今天朋友來的不多,所以就兩人各一鍋啦~加上我愛吃的一些單點項目~

175A0436.jpg

▲自助區有蔥、蒜、辣叔、沙茶、醬油等配料。

175A0432.jpg

175A0429.jpg

175A0609.jpg

▲▼店內環境還滿乾淨舒適的。

175A0609-2.jpg

175A0611.jpg

175A0445.jpg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我就跑去裝沙拉來吃囉~生菜沙拉品項算是滿多的囉~也且都很新鮮,都能吃到蔬菜的原味,加上一點葡萄乾更能夠提升風味唷~

175A0448.jpg

175A0504.jpg175A0504.jpg

175A0462.jpg

▲過了不久,我的藥膳肉骨茶雞鍋跟朋友點的鍋物就上桌啦!

175A0457.jpg

175A0514.jpg

▲隨著溫度的上升,藥膳的香氣直接湧上來,鍋裡面還有一大包的中藥包,感覺越滾中藥香會越濃。

175A0539.jpg

▲喜歡中藥湯頭的朋友,這一鍋絕對會讓你覺得超值唷~

175A0523.jpg

▲而且不會因為很多東西都是無限量提供的,鍋裡的料就少給唷~鍋裡頭的料是尖出來的呢!最上頭放了不少的雞腿肉,因為料實在太多了,所以讓湯滾也要一點時間呢哈哈!

175A0503.jpg

▲這時候我就跑去盛一大碗白飯啦,也在佐料區裝了不少沙茶回來,在等待滾的同時,我最喜歡沙茶醬配白飯啦哈哈~有誰跟我一樣喜歡沙茶醬搭白飯吃嗎~我這樣可是能夠吃好幾碗唷~而且不用擔心,這裡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175A0531.jpg

▲火鍋的湯頭,都是店家每天用大量的大骨還有蔬果下去熬煮,所以如果當天湯頭用完之後,就只能等明天再來吃鍋囉~

175A0555.jpg

▲等湯滾了之後,湯頭感覺很清澈,我先喝一口湯,中藥的香氣十足,尾韻還有點回甘的感覺,整體是清爽甘甜的,會覺得喝完整鍋湯也不會有負擔。

175A0537.jpg

▲▼雞腿也很有彈性、扎實,因為很新鮮所以能夠吃出雞肉的肉質原味,其實不用加點蔬菜,原本的鍋裡就很多囉~感覺鍋底像是百寶袋一樣,一直舀出很多的料,讓我吃得很過癮!

175A0540.jpg

175A0596-2.jpg

▲▼煮到一半,再下一粒雞蛋,吸滿湯汁的精華,煮成我最愛的半熟蛋也很優哦!

175A0608.jpg

175A0497.jpg

▲▼接下來是友人點的叻沙鍋,剛上桌時也充滿異國南洋叻沙濃郁的味道,只是滾了之後味道更香啦~鍋內的料應該跟藥膳肉骨茶的差不多。

175A0508.jpg

175A0546.jpg

▲▼我覺得差異較大的是湯頭的部分,藥膳肉骨茶比較偏向清爽,而叻沙鍋就是比較濃郁的味道,湯頭有一點紅紅的,應該是有添加一些辣油,但喝起來只有微辣的感覺,不會嗆鼻,反而這一個辣的香氣很溫和,也很順口,瞬間又讓我開胃了啊!

175A0549-2.jpg

175A0564.jpg

▲其實鍋裡面有肉品,以及不少的蔬菜,但是貪吃的我們還有加點了蝦子跟牛肉,喜歡喝湯的朋友,我也滿推薦可以再單點一些海鮮,因為我加了蝦子之後,湯頭又是到了另一個昇華的境界啊!湯充滿了海鮮的鮮甜味,加上叻沙本身的香料味,更有提味的效果!

175A0592.jpg

▲蝦子本身也是很新鮮的呢~懶人如我,總是用嘴巴撥蝦殼,因為蝦子很新鮮,所以蝦殼三兩下就撥好了,而且蝦子本身也很鮮甜扎實唷!

175A0584.jpg

▲那麼鮮甜濃郁湯頭,鍋裡的冬粉千萬不要錯過,因為吸收了整鍋的精華啊!所以我就把友人的冬粉全都吃光了哈哈哈~

175A0567.jpg

▲年糕煮過叻沙醬後,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175A0568.jpg

▲▼加點一些牛肉來煮叨沙鍋,充滿了南洋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175A0570.jpg

175A0578.jpg

175A0580.jpg

▲最後再加入蔬菜,均衡一下。

175A0620.jpg

175A0621.jpg

175A0435.jpg

▲吃完了鍋,不要忘記甜點區還有很多好康等著你唷~我很期待這薯片傳統的味道,蕃薯的香加上糖霜的味道,鹹甜鹹甜很刷嘴,讓我續了好幾盤呢!

175A0450.jpg

▲▼飯後的零嘴加上飲料,幫你把下午茶也省起來了哈哈~

175A0505.jpg

175A0463.jpg

175A0465.jpg

175A0466.jpg

175A0474.jpg

▲其實冰淇淋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抹茶了~而且這裡還可以自己擠霜淇淋唷!我當然也來試試看啦~結果就是,要多來吃幾次,多多練習擠霜淇淋的技術哈哈,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擠出像超商店員的等級!除了有趣之外,這抹茶冰淇淋的香氣,也很濃郁唷~可以吃出茶的香氣,滿好吃的呢~

175A0633.jpg
▲目前樂哈哈鍋物也有與熊貓、Uber eat合作,如果在家或是在辦公室想要吃鍋的話,也是非常方便喲!你只要拿著手機,動動手指,熱騰騰的火鍋就送到你手裡啦~

 最近天氣有點熱,但想要吃點火鍋怎麼辦?不要想啦~來樂哈哈鍋物就對啦~一鍋只要130元起,有舒服的冷氣,還有免費吃到飽的飲料、白飯、零嘴、沙拉和冰品,還有哪裡比這裡划算呢?跟朋友聚餐,聊著天還能喝飲料配薯片,是一個絕佳好去處啊~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