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菓子 /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光華路217-1號(光華國小對面玄天宮旁) / 電話:0970-772-733 / 營業時間:14:00~18:00(賣完為止) / 星期日不定期出車到潮州各地,詳見粉絲團 / 粉絲團

這天是從萬巒露營後,要回高雄的路上,順路來品嚐潮州美食,中午隨便找了間店吃,然後就來潮菓子吃下午點心囉!

潮州愈來愈熱鬧了,新車站整個煥然一新,感覺也帶動了整個商業的活絡,這是潮州第四篇文章,之前有寫過潮州牛大福圓環周邊美食(冷熱冰、旗魚黑輪),還有一次是在逛潮州過年市集

屏東美食 - 潮州潮菓子 x 可愛山巒造型雞蛋糕 | 順喝木瓜牛奶與草茶

清福木瓜牛奶
▲在去潮菓子前,先來三山國王廟買個飲料。

清福木瓜牛奶
▲之前沒喝節的清福號木瓜牛奶,特色是有加蛋,原味木瓜牛奶是50元,加蛋是60元,沒什麼生蛋味,以前有種飲料叫蛋蜜汁,是蛋黃、柳橙、蜂蜜跟檸檬,有陣子很愛喝,蛋黃加入飲料之中,感覺有種液體蛋糕的Fu呢,還滿妙的。

林耀輝草茶
▲隔壁是老店林耀輝草茶,特殊古早味包裝,也是一絕,買來配雞蛋糕吧。

林耀輝草茶

175A0893.jpg
▲接著就來到潮菓子,就在光華國小對面的玄天宮旁,也是在貫穿潮州的長治溪旁,長治溪旁的路,就叫愛河路。

175A0891.jpg
▲這天來剛好是有正式店面的第一天營業,是貨櫃改裝來的,整個充滿了文青氣息。

潮菓子
▲如果怕等的朋友可以預約取餐,本來是預約兩點半,但因為午餐吃很快,所以兩點就來囉,正好開門營業。

175A0888.jpg
▲當天口味都會公佈在粉絲團,今天我們點了綿綿芋頭跟可可卡士達。

潮菓子
▲一旁有兩個桌子可以簡單坐下來吃。

潮菓子
▲特殊造型的雞蛋糕,是以屏東的聖山「大武山」為發想。

潮菓子
▲滿百送飲料、滿三百送皮革吊飾。

175A0889.jpg
▲山巒造型的雞蛋糕,超可愛。

175A0896.jpg
▲滿百送的飲料,是紅茶來的。

175A0900.jpg
▲每份雞蛋糕有四個,一個是笑笑的山、一個是哭哭的山、一個寫著潮字,一個寫著北大武山的3092公尺標高。蛋糕本體應該就是雞蛋加麵粉做的,口感不錯呢,感覺真材實料,再加上不同的甜食內餡,今天吃的芋頭跟可可卡士達都好吃哦!

175A0903.jpg  
▲外帶是附這樣子的提袋,像是便利商店的便當提袋,拿來裝雞蛋糕就是潮呀!

屏東潮州美食 - 潮菓子

  •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光華路217-1號(光華國小對面玄天宮旁)
  • 電話:0970-772-733
  • 營業時間:14:00~18:00(賣完為止)
  • 星期日不定期出車到潮州各地,詳見粉絲團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