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ya泰 - 家樂福成功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家樂福成功店) / 電話:07-536-2652 / 營業時間:11:00-22:00 / 低消$280 / 10%服務費

位於成功家樂福的Papaya泰,是泰國料理專賣店,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菜色常用到新鮮蔬果跟生猛海鮮,是吃心也很愛吃菜式之一。

175A1794.jpg

175A1824.jpg
▲近期開幕,門口還掛著開幕汽球。

175A1821.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菜單的價格。

175A1728.jpg
▲店內環境以紅白為主配色,明亮又時尚。

175A1840.jpg
▲座位區有沙發與圓桌區。

175A1838.jpg

175A1739.jpg
▲另一邊有個半開放的包廂,以紅磚為牆面,打造不一樣的風格。

175A1736.jpg
▲名片。

今天我們點的是四人豐盛套餐(2180元),月亮蝦餅、涼拌三選一、鮮魚三選一、蔬菜三選一、肉品三選一,湯品二選一、飲品 or 甜點四份跟無限享用的泰國香米。

175A1767.jpg

175A1776.jpg
▲手搗青木久沙拉。

175A1804.jpg
▲青木瓜絲、花生米、蝦米跟檸檬及魚露做搭配,特別的是裡面還有生的豆菜滿特別的。

175A1779.jpg
▲蝦醬四季豆,蝦醬的香氣,完美的炒到四季豆中,鮮甜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175A1787.jpg
▲檸檬蒸鱸魚。鱸魚肉本來就很細緻,用蒸炊的方式料理,我想是最好的吃法,再加入泰式魚露、香菜、新鮮檸檬、辣椒、洋蔥、蒜泥等調味,讓味道較淡的鱸魚也變了更多層次的氣息。

175A1797.jpg
▲月亮蝦餅。

175A1806.jpg
▲酥酥脆脆的,也很有厚度,充滿了蝦子的鮮甜味。

175A1810.jpg
▲沾上特製紫蘇梅醬酸中帶甜,讓人再三回味。

175A1778.jpg
▲辛香綠咖哩雞肉,綠咖哩是咖哩中最辣的,對同行愛吃辣的妹子來說剛剛好,但吃心只能吃一點點就能配上兩碗白飯了,所以對這道我早早就舉白旗投降了,真辣推薦。

175A1801.jpg
▲酸辣海鮮湯。

175A1803.jpg
▲味道很泰式,不愛吃辣的吃心也很愛,跟某間有大量植物的店口味很像,用了南洋風味的香草來提味、香茅、檸檬葉、南薑等等。

175A1763.jpg
▲泰式奶茶,用泰式香料跟奶茶做成,跟泰式料理能做完美的搭配。

175A1781.jpg
▲越式咖啡。

175A1783.jpg
▲加了煉乳的咖啡不得不愛。

175A1813.jpg
▲南洋水果冰。

175A1818.jpg
▲有波羅蜜、亞達子、紅毛丹等等的南洋水果,平時實在很難得吃到,熱帶地區的水果就是香甜好吃,味道獨特,吃的讓人心花朵朵開。

175A1829.jpg
▲芋見西米露。西米是由澱粉加水製成的一種小顆粒狀的東東,最多是產自印尼群島的西米棕櫚,加上比西米露大一點的芋圓,還有新鮮芋頭,加入充滿南洋風的椰奶,飯後來上一碗,滿滿辛福滋味。

 對愛吃泰國料理的朋友實在是一大福音,這裡價格平實美味,賣場內停車又方便,點兩人到八人的套餐組合超划算。

【Papaya泰 - 家樂福成功店】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家樂福成功店)
  • 電話:07-536-2652
  • 營業時間:11:00-22:00
  • 低消$28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