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萬能水電工阿嘉約來看夜景,這裡是他的秘密景點,於是我們就自己帶了茶跟餅乾上山囉。這裡的消費是一人一百元,不限時間,假日營業到兩點,平日是到一點,早點來還可以看到義大的摩天輪,而看夜景最強的就是高雄的忠烈祠囉!

高雄旅遊 - 高雄夜景 - 屋頂
▲左邊是義大,但太晚了,所以拍不到摩天輪,建議來這裡拍照可以帶長焦段的鏡頭哦,今天帶35mm定焦鏡。

高雄旅遊 - 高雄夜景 - 屋頂
▲帶35mm定焦拍風景不好看,只好來拍一下人文了,泡茶吃花生。今天買的是盛香珍的黑金剛花生,雖然好吃,但裡面有好幾顆都壞掉酸掉了,還滿了一包大包的Lays樂事。

高雄旅遊 - 高雄夜景 - 屋頂
▲未成年請勿吸煙

大崗山屋頂照片
▲這是官方粉絲團的照片

【大崗山屋頂の茶館】

  • 地址: 高雄市阿蓮區復安里復安215-15號
    (這是官方粉絲團的地址,但Google Map好像找不到)
  • 因為山下還有幾間較有規模的景觀餐廳,所以我這裡提供雲起時的地址
    高雄市阿蓮區崗山里1號(超峰寺旁),到雲起時,再延著山路一直往上到盡頭就是屋頂茶館囉!
  • 電話:0919-797751 / 0921-515151
  •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8:00 到 1:00
    週六:11:00 到 2:00
    週日:11:00 到 1:00
  • 粉絲團:大崗山屋頂の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