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間老店是拜「雄好呷」這本書所致,今天來吃了牛奶冰、飲料跟冰棒,又是讓吃心大大驚喜。冰棒的口感很好,不會太硬,脆脆的這樣,口感跟「Buonopops 波諾」的義式冰棒有的拚,是比較硬了一點點,但這樣子也可以吃比較久,也就是說會涼快的比較久,義式冰棒好吃,但是融化速度很快,能享受的時間就沒有那麼長了。

爵士冰城
▲冰棒有十種口味,今天就先點個梅仔口味,冰棒價格是12元至15元不等。

爵士冰城
▲店家就在十全國小前。

爵士冰城
▲一種古早味的氣場從裡面散發出來。門口的那張拿飲料的廣告還跟昂司洋成有異曲同工之妙。

爵士冰城
▲氣場的主人就是這位老闆啦,感覺很有活力,動作超快的。

爵士冰城
▲店內三組雙人座,坐定後好奇的打量著價目表。簡單來說冰品小杯35元,大杯45元。

爵士冰城
▲除了壓克力招牌做的價目表外,還有一些新款的飲料,用印表機直接就印了出來。

爵士冰城
▲左圖:冰糖洛神 / 右圖:紅豆牛奶冰:紅豆煮的夠軟爛,牛奶冰甜度適中,不會有很假的奶精或奶粉香味,應該用了不錯的牛奶。

爵士冰城

爵士冰城
▲電視播放著大愛頻道,往裡面探過去,好多機器設備,水是用日本的三浦油電式鍋爐蒸煮開水。

爵士冰城
▲這些是炸物,從網路及書上的各種資料顯示,炸物、鹹酥雞也是店家的招牌,但吃心太胖了,近期盡量少吃油炸的了,就省略了。

爵士冰城

爵士冰城

【爵士冰城】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四平街287號
  • 電話:07-321-6515
  • 營業時間:冰品10:30~22:00,炸物11: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