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井家 焼き餃子 / 地址:高雄市忠孝一路281號 / 營業時間:17:00~00:30 / 電話:0971-438-483 / Facebook粉絲團

/tmp/php12kMPw

/tmp/phpwdMCJk
▲這天又跑了兩個地方看燈光秀,這個點可以一次拍到海音中心、大港橋跟八五大樓。

/tmp/php4B9nuq
▲接著又過來真愛碼頭這邊拍。

/tmp/phpzlspl8
▲拍完後,肚子餓了,就跑來這間2014年開的鐵井家,11點多到店內,室內座位都客滿囉,所以就坐外面囉。

20201226_231212+0800-4479472.jpg
▲菜單。有招牌的水餃類、咖哩、炒麵、小菜、湯品、烏龍麵、炸物等等。

175A3818.jpg
▲先上桌的是佃煮秋刀魚70元

175A3820.jpg
▲冷起司玉子燒75元。

175A3824.jpg
▲第一次吃到冷的玉子燒耶,真涼爽,裡面包的是起司。

175A3823.jpg
▲現在店內好像都有生啤了,都是這樣子罐裝的。(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175A3825.jpg
▲另外拿了瓶 iichiko 的燒酎(350元),去年有去日本參觀這間酒廠,所以在冰箱看到這瓶超懷念,就拿來喝囉,燒酎可以配冰塊或是氣泡水一起喝,但店內沒有賣氣泡水,就兑水來喝囉,這瓶的酒精濃度好像是24%。(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175A3827.jpg
▲▼月見炒烏龍麵85元。

175A3828.jpg

175A3829.jpg
▲餃子有六種口味,可以點綜合的一次都吃到。

20201226_233543+0800-4689832.jpg

20201226_234044+0800-3514650.jpg

20201226_234106+0800-1942022.jpg

175A3830.jpg
▲另外點了梅酒,但用威士忌杯裝,有點出戲呀。(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175A3831.jpg
▲勉強來個大合照,哈,一般上桌我們都會先吃啦,食物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嘛。

初稿2014年11月28日

那天到新崛江Bonnie Sugar吃完甜點後,想要再吃點鹹的,然後看到壞朋友哈里歐在FB貼了這間,因為就在附近,所以就頭也不回的策馬前往!看到門口是棵楊柳樹隨風搖曳(大誤),懷舊的紅磚牆跟舊拉門,騎樓下一組客人也好奇的看了我們,進了店內,只剩吧台的兩人座,我們延著老舊的樓梯走上二樓點餐。

窗口土司開始,年輕人的宵夜起了場革命,從百元熱炒轉戰對有設計感的小店,來杯啤酒小酌而不爛醉,輕鬆的氣氛下,三五好友小聚聊天。愈來愈多的熱壓土司,烏龍麵、鍋燒麵、煎餃等百花齊放,不需要高超的熱炒技術,簡單容易上手的料理,搭配讓人耳目一新的裝潢,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大型的店家加入這個市場。

鐵井家餃子
日式炒麵x豚肉70元 + 塔香豚 燒餃50元 + 綜合 燒餃  + 菇雞湯60元 + Asahi生啤酒100元 + 角嗨6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鐵井家餃子
豐盛的一餐,開動囉~~~

鐵井家餃子
生啤酒好喝,角嗨就是日本的角瓶威士忌加上檸檬汽水之類的,有非常非常淡的威士忌風味~

鐵井家餃子
菇雞湯60元。很台灣味的雞湯,有媽媽的味道~

鐵井家餃子
日式炒麵70元

鐵井家餃子
加上嫩薑、海苔粉,清清爽爽的鹹醬味,還滿好吃的唷~

鐵井家餃子
綜合燒餃60元。呀不就煎餃,綜合的裡面有兩個九層塔豬肉,加上四個其他口味的~

鐵井家餃子
餡料還滿紮實的,皮煎的乾乾的也滿厚的,但又不會難以入嚥,這看起來是鮮蝦口味滴~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起司玉米豚

鐵井家餃子
一樓座位不多,所以就移駕到二樓囉~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日本雜誌貼滿整個牆面,環保又省錢吶~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二樓的環境空間。

鐵井家餃子
二樓那一端還有個隔出來的小包廂。

鐵井家餃子
油桶改造的桌子

鐵井家餃子

鐵井家餃子
洗手間。

鐵井家餃子
洗手間旁的洗手台

【鉄井家 焼き餃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高雄宵夜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