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聽說是屏東名店「新園火鍋」裡面的師傅來開的,所以叫「新新園」,目前打卡95折,一時眼殘的搜尋「新樂園」,當然是找不到啦!今天本來跟師仔要去黎記茶餐廳挑戰,但內部好像整修什麼的,暫停營業一天,兩個人穿著單薄的外套在左營繞了一大圈,原來冷到飆淚是這種感覺呀!後來看到這間人聲鼎沸火鍋店,馬上就衝進去吃啦。

霜降牛肉小份的300元,雖然頗貴,但搭配上店家自製的沙茶,真的是天殺的超搭!沙茶的主要成份是花生,花生跟牛肉就是搭呀,跟美國人愛吃的花生醬牛肉漢堡有異曲同工之妙。當油花分佈細密的霜降牛肉,沾上獨特的沙茶醬,夾上一塊落入口中,閉上眼睛細細咀嚼。「我~~~看到牛隻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了,春天、春天己經提早來囉~~囉~~囉~~~」

高雄新新
汕頭火鍋湯底三人以下100元。放了一些蔬菜,湯底還加蝦米、扁魚、芹菜、冬菜、蔥段跟豬油下去熬煮~

http://ksdelicac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369986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文宣與菜單。霜降牛肉必點,其他火鍋料就是看盤子的顏色做區隔。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雞蛋10元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蛋黃還真的偏紅色,濃稠且紮實。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霜降牛小份300元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稍微加熱再沾沙茶醬吃哦,人間美味呀!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貢丸與虱目魚丸。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手工燕餃。大推呀,小時候都以為燕餃是燕子肉做的,現在有Google大神可以查,才知道是用豬瘦肉打成肉泥裏上蕃薯粉皮,皮跟肉都很Q,好吃哦!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油條50元。稍微熱一下,造成外軟內脆的口感,而且吸飽湯汁,很迷人!

高雄新新園汕頭火鍋
多吃香菇有益身體健康哦~

【更多汕頭火鍋】

【新新園汕頭火鍋-明華店】

  •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6號
  • 07-5526070
  •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15:00 、 17:00 - 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