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今天己經堂堂邁入第五年了,而在開幕之前己經有做了不少的活動,其中與Canon合辦的5分鐘EOS、相機電影競賽,更吸引眾多團隊參加。

這次站長特地用Google Map整理了周邊美食,呃,其實主要就是鹽埕區的週邊美食,用Google Map會更方便網友查詢哦。


其中還有知名的「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也來參加比賽,而他們應用模擬預告片的手法來拍攝,很有笑點,演員也很專業,哦哦,太強了啦。
更多比賽短片:http://www.youtube.com/user/khfilmfestival?feature=watch 

▼2012高雄電影官方網站,這次的主題是「未來時代」,這首頁設計的好漂亮,我喜歡~~
2012高雄電影節週邊美食地圖

▼這次影展的片單,林林總總好多分類呀,據說有一百七十幾部影片,短短15天的活動,一天也得看6 部才看的完啦,有興趣的朋友,就選自己喜歡的主題來看囉。
2012高雄電影節週邊美食地圖 

 為大家整理的美食地圖如下,之後還會再陸續補上,開幕當天站長要去台北,沒辦法做第一手的報導了,只能回來再來補拍一些照片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2高雄電影節週邊美食地圖

【高雄電影節周邊美食地圖】

 睦工場MARS

【清水小排麵】

【朵特咖啡館】

【木屋家常料理】

【東東迷你石頭火鍋】

【豆皮文藝咖啡館】

【魚鑫深海料理】

【下一鍋水煎包】

【阿貴私塾】

  • 地 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39號
  • 電 話: 07-551-3947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07:30~21:00
         周五至周日08:00~22:00
  • 價位範圍:低消60元飲料一杯
  • 鄰近站:捷運: 捷運鹽埕埔站
  • http://ksdelicacy.pixnet.net/blog/post/47051974

【堀江麵】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