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鄉位於屏東縣北部,這裡有一間隱藏版的美食店家,原本就很喜歡做菜的媽媽自從離開職場以後,全心全意投入烘培與料理的世界,為了讓客人可以吃到幸福健康的餐點,不論是義大利麵、火鍋或者是甜點,都是堅持手作,不使用加工半成品的食材,不僅吃得到新鮮美味還能享受鄉村悠閒的環境~

/tmp/phprN5O6t
▲▼從外觀看起來是很傳統純樸的老屋建築,外面還是用左磚推砌的外牆呢。

三魚一羊 (6).jpg
▲▼裡面種了滿多的植物,一旁還有滿滿魚的魚池。

三魚一羊 (11).jpg

三魚一羊 (25).jpg

三魚一羊 (10).jpg
▲菜單豐面有可愛的插畫,不只餐點厲害,很多人也是為了千層塔而來的呢。


三魚一羊 (12).jpg
▲嫩雞清炒蒜香義大利麵:獨家醃製的鮮嫩多汁雞腿排,先煎後烤鎖住肉汁,用蒜頭、洋蔥和辣椒爆炒出香氣豐富的義大利麵。

三魚一羊 (13).jpg
▲啵啵中卷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一整隻的爽脆中卷,搭配獨家熬煮濃郁白醬,再加入啵啵跳跳的魚卵,每一口都有鮮甜的海味。

三魚一羊 (2).jpg

三魚一羊 (3).jpg

三魚一羊 (14).jpg

三魚一羊 (15).jpg

三魚一羊 (16).jpg

三魚一羊 (21).jpg

三魚一羊 (4).jpg

三魚一羊 (22).jpg

三魚一羊 (23).jpg

三魚一羊 (24).jpg

 

三魚一羊 (26).jpg  

三魚一羊 - 屏東複合式庭園餐廳

  •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潭頭路194號
  •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
  • 星期二、三休
  • 電話: 08 723 2570
  •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Fish1Sheep

屏東好農網址:https://reurl.cc/rZ8Rvb
LINE熱點:https://reurl.cc/4Xmp6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