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魚湯、肉燥飯,是以前辦公室在五福二路時,半夜常去的老店,自己一個人去的話,就點個A餐套-肉燥飯(20元)+過魚湯(70元)/過魚味噌湯(80元),這裡也適合情侶兩個人、或是朋友七八人小聚的一間店。

營業時間到半夜四點,菜是現點現炒,除了A餐套外,人多的話,可以點些炒青菜、炒螺肉、炒魷魚等~~、或是可以點一些己經做好的菜色~~
柏弘老店-肉燥飯
柏弘老店肉燥飯-20元。這碗肉燥飯是個人很喜歡的口味,肉燥熬的通透,吃完會讓你嘴脣黏在一起,膠質很夠,也可以買回家冷凍,在家自己熱一下就能配飯吃了。

高雄深夜食堂2-柏弘老店過魚湯
過ㄍㄨㄟˋ魚湯60元。這裡的魚湯,你可以選擇全部都肉,或是店家預設計的一半魚肉,一半是有帶骨頭的下巴肉,各有所好,個人是比較喜歡有帶骨頭的。

柏弘老店-過魚湯


高雄深夜食堂2-柏弘老店過魚湯
炒高麗菜芽。應該是50元吧,忘記了,炒蝦仁、蒜頭、些許的辣椒,很好吃。點菜的時候,您就問看當天店家有什麼菜,直接點就好。

高雄深夜食堂2-柏弘老店過魚湯
簡單的點了個飯、菜、湯就心滿意足了,真是萬惡的宵夜呀,在這裡有時候會看到獨自前往的阿伯,點了滿滿的一桌,真是財力雄厚呀!

高雄深夜食堂2-柏弘老店過魚湯
柏弘老店過魚湯-肉燥。肥肉大概概了7成吧,但卻又不會油膩,有問老闆有加什麼秘方,老闆只是神秘的說是獨家秘方。

【延伸閱讀】

【高雄‧深夜食堂】第一夜◎烤哇意日本平價料理

2014年柏弘老店菜單

【柏弘老店過魚湯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7-2號
  • 電話:07-3322516
  • 營業時間:10:00~04:00 
  • 公休日:每個月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 改為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深夜食堂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