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進廚坊堅持不加化學添加物、手工製作、不賣隔夜商品,每天下午四點陸續出爐,價格平實還有多款季節商品跟特色商品,師傅從產地到原料都經過用心挑選,只要吃過一次保證會愛上哦!

175A7840.jpg

兩分進廚坊
▲店家就在鳳山的大東二路上,一旁就是鳳西國小,鄰近鳳山溪、台糖假日花市等~

175A7845.jpg
▲門口擺滿了麵包,讓我忍不住都想來合照一下!

/tmp/phph0SJzl

兩分進廚坊手作烘焙坊
▲店內除了有麵包外,也有提供飲品哦~

兩分進廚坊手作烘焙坊

20220331_153653+0800-3631500.jpg
▲剛出爐的麵包好香呀,尤其是蔥麵包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兩分進廚坊手作烘焙坊
▲店家的特色就是用料不手軟,看這芝麻都爆漿出來了,太誇張啦!

175A7847.jpg

兩分進廚坊手作烘焙坊
▲每天都提供十幾款的吐司,一次吃一種,一個星期也吃不完呢!

蘋果肉桂卷35元

175A7908.jpg

175A7974.jpg

▲▼蘋果餡跟肉桂用的也是浮誇的多,肉桂的香氣是種「沒長大不會懂的食物」,麵包鬆軟好入口,蘋果的然香甜緩和了肉桂的嗆,吃下一口馬上變他老闆的粉絲,這款麵包當作早餐跟下午茶都很適合哦!

175A7975.jpg

鹽之花可頌35元

20220331_153706+0800-2853139.jpg

175A7910.jpg
▲柔軟的麵包中加入魯邦種的口感,挾帶輕柔的奶香,還有珍貴的鹽之花,鹹中帶著回甘韻味,咬下一口有種來到海邊的感覺呢!

175A7951.jpg

苦甜巧克力可頌35元

兩分進廚坊手作烘焙坊
▲店家提供多種口味的口頌,除了經鹽可頌外,還有巧克力或抹茶口味。

175A7916.jpg

175A7973.jpg
▲不僅外層灑滿了可可粉,裡面還有鈕扣巧克力,甜中帶著微微的巧克力苦味,還有香醇渾厚的迷人可可香,讓人一吃就愛上!

草莓軟歐80元

175A7919.jpg
▲這造型也太可愛了,很像一隻毛毛蟲。

175A7982.jpg

175A7990.jpg
▲口感是軟式的歐式麵包,裡面包了滿滿的草莓乾,草莓乾也是自家烘焙的,水份也滿多的。

175A7987.jpg

巧克力Q堤35元

175A7924.jpg
▲▼口感QQ的Q提甜甜圈,跟知名大品牌的口威有點像,但這吃起來更Q,尺寸更大,價格更美麗,這種甜甜圈用的是糯米粉,所以起來就才會這麼Q。

175A7980.jpg

龍蝦軟法80元

175A7994.jpg
▲▼長條狀的龍蝦軟法,看起來像披薩,但其實底層是軟法的做法,這樣子就不會有邊邊硬硬的感覺,從頭吃到尾都是軟嫩的麵包,料用的很豐盛,有龍蝦之外,還有蘑菇、玉米,再加上濃郁的起司,很豐盛且有飽足感的好味麵包。

175A7996.jpg

燒肉起司麵包45元

175A7921.jpg

175A7968.jpg
▲▼這是店家的人氣商品,我也是第一次看過這種麵包,裡面用的是店家醃過的燒肉,加上蕃茄乾,雖說蕃茄已做成乾,還咬下去也滿JUICY的,而且濃縮了蕃茄的酸度跟香氣,裡面燒肉的份量也滿多,咬下去還有起司的香氣,麵包是用優格種的麵包,所以又多增加了一層奶香,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真不愧是店家的招牌麵包呀!

175A7969.jpg

全麥吐司90元

175A7928.jpg

175A7940.jpg
▲▼全麥吐司裡面還有加入小米跟穀物,吃起來很健康呢,吐司的口感很軟綿,手撕起來還可以感受到吐司的延展性跟香氣,後來問老闆原來使用的是日本的凱薩琳麵粉,吃起來口感濕潤柔軟綿細,齒切感極佳,非常的好吃呢!

175A7942.jpg

爆漿巧克力吐司100元

175A7931.jpg
▲▼爆漿巧克力果然很爆漿,麵包柔韌的口感,濕潤不乾口,每一口都能吃到甜蜜的巧克力香氣,不停在口中迴蕩,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175A7957.jpg

兩分進廚坊 手工烘焙坊 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二路143之1號
  • 營業時間:16:00–22:00
  • 電話:07-719-8370
  • Facebook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