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在家追韓劇,除了歐巴讓我融化以外,讓我魂牽夢縈的是半夜讓我看到大口吃燒肉,大口喝燒酒的樣子啊~當下真是讓我直吞口水,讓我決意明天的午餐就是烤肉啦!但最近零用錢花的太快,異國料理價格普遍偏高,也是很讓我頭痛啊~
還好找到「韓國先生 宮韓宴店」,韓式烤肉吃到飽只要299元呢!隔天午餐時間一到,立馬手刀衝刺,誰都不能阻止我吃燒肉~

韓宮宴 - 平價韓國烤肉吃到飽

175A3453.jpg
▲店家位於中華一路上,招牌很好認,上面還有韓國先生的人像,還有寫著大大的字樣,吃到飽部隊火鍋199元,想必這裡會是小資族還有學生們的愛店啊!

175A3451.jpg
▲▼大量木質調的設計,頓時覺得自己身在古時候的韓國宮宴裡頭,就像是個貴族呢!

175A3445.jpg

175A3449.jpg
▲幾乎每一桌都有類似輕隔間的設計,可以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跟朋友們盡情用餐,桌上的吸油煙機也是有小巧思,不僅可以轉動,強力的吸力也不用怕油煙往臉上燻,烤盤也是從韓國進口的,特殊的設計讓多餘的油脂往盤邊流,讓食材風味更加美味。

175A3450.jpg
▲餐具也是很有韓風的風格,湯匙、扁筷以及陶瓷碗讓我彷彿身在韓國用餐呢!

175A3446.jpg
▲一旁看到老闆的畢業紀念冊,才發現原來老闆跟裴勇俊是同個學校畢業的呢。閒聊中才知道老闆以前也是韓國餐飲學校畢業的呢,很專業哦!

今天我就鎖定299元吃到飽的韓式燒肉,方案中包含八種肉品吃到飽,以及生菜、小菜、紫米飯、蒸蛋、麥茶無限量供應,多種的品項、平價價格還不收服務費呢!
除了肉品之外,大多的品項是到冰箱自主拿取,冰箱內也有些加購的飲品可以參考唷。

175A3282.jpg
▲店家的上菜速度很快,去冰箱拿完小菜和麥茶之後肉品就已經上桌了,在熱烤盤的同時,喝點麥茶潤潤喉吧!冰涼的麥茶相當清爽,淡淡的茶香讓口腔清新,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大餐啦!

175A3293.jpg
▲小菜一天會提供約四種品項,每一種都很好吃,調味恰到好處,如果看到鮮紅的顏色也不用擔心太辣,大約是微辣的程度呈現出來的主要是辣的香氣唷!

可以先將肉片的油脂剪下一小塊來潤烤盤,避免肉片沾黏盤子唷!

韓宮宴 - 平價韓國烤肉吃到飽
▲店家為了讓顧客先品嚐食材本身的滋味,會優先上原味的肉品,非常的用心呢~

175A3308.jpg
▲▼原味豬五花,平價的韓式燒肉竟然使用的是高品質溫體豬~厚度很適中,不會因為太厚烤製的時間太長,豐富的油花透過高溫烹飪下,發出「滋滋」的美味聲響,香氣撲鼻~油花的Q彈以及瘦肉的扎實,風味和口感都有分明的層次,尤其有時還能吃到軟骨的部位,喀滋喀滋的口感真的很令我陶醉呢!

175A3309.jpg
韓宮宴 - 平價韓國烤肉吃到飽
▲▼原味豬梅花,油花分布均勻,每一口都很鮮甜又有嚼勁,完全沒有嚼不動的筋,新鮮的溫體肉可以感受到組織間鮮甜的肉汁不斷溢出,每嚼一口都是享受~

175A3304.jpg

175A3346.jpg
▲▼原味的肉品我很推薦沾些店家提供的沾醬,分別是麻油、味噌醬以及辣醬,添加濃郁的滋味,整體的風味是更加有層次呢~

175A3347.jpg

175A3283.jpg
▲搭配新鮮的生菜,上頭再加點泡菜,清脆爽口又帶有鮮甜肉汁濃郁的飽口美味,簡直是極致的韓式美食啊!

175A3367.jpg

韓宮宴 - 平價韓國烤肉吃到飽
▲▼濃郁的蒜香豬梅花放在熱騰騰的鐵盤上,那蒜香的味道是更加的四溢了,這肉品是比較薄一點,所以稍微烤一下就熟了,也要稍微注意一下,醃製過後的品項比較容易烤焦唷~烤得恰到好處的豬肉,是鮮嫩的,調味比較濃郁些,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囉!

175A3342.jpg

175A3322.jpg
▲蒜味雞腿肉尺寸很有誠意,厚度驚人,這就需要使用小火花時間烤了,但花點時間就可以享受到多汁鮮甜的美味,如果喜歡飽口滿足的滋味,很推薦試試雞腿肉,香甜又不會覺得膩口。

175A3341.jpg

韓宮宴 - 平價韓國烤肉吃到飽
▲透過店家特製的韓式辣醬醃製過的辣味豬梅花、辣味雞腿肉,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我,可是舉起了我的大拇指了呀~辣度大概是在微辣到小辣之間,剛入口就會感受到辣的感覺,咀嚼中微甜的滋味,讓風味變的溫和,鹹香辣加上一點微甜的尾韻,真是讓人胃口大開啊!

175A3343.jpg

175A3418.jpg
▲▼而且將小菜中的黃豆芽和泡菜一起在鐵盤中炒過,味道更是濃郁了,全部搭在一塊,一碗紫米飯就瞬間消失了。

175A3328.jpg

/tmp/php8AqhGK
▲這種把泡菜再加熱後的吃法,聽說是韓國家庭常做的吃法呢,加熱後的泡菜味道果然變的不一樣了,搭配肉肉吃也是完美的結婚呢!

175A3402.jpg
▲這豐厚的美味,是個名副其實的白飯小偷,配這紫米飯一起吃可是扒不停呢!

韓宮宴 - 平價韓國烤肉吃到飽
▲▼韓國魚板以及德國香腸我想會是小朋友們最愛,組合成一個小串,不僅看起來可愛,吃起來也很美味呢!魚板的嚼勁搭配著富有爆破感的德國香腸,多汁滋潤並且多層次的風味。

175A3338.jpg

175A3436.jpg
▲捲一點泡菜在裡頭,是更加對味呀!

175A3353.jpg
▲別忘記吃到飽的品項中還有韓式蒸蛋唷,蒸蛋在鐵鍋裡熱滾滾的跳動著,所散發出的蛋香非常吸引人,輕綿的質地富含著濃郁的蛋香,是一家大小都適合的品項呢。

175A3291.jpg

加點區

海鮮煎餅(小/50元)

175A3313.jpg

175A3354.jpg
▲▼煎餅中除了海鮮之外,還有許的蔬菜,多了些香氣~而邊緣煎的焦香酥脆,扎實中帶有脆口的感覺,沾些醬汁讓整體更加滑潤,和我在韓國吃到的煎餅根本是一樣的啊~

175A3355.jpg

蜜蒜炸雞(小/99元)

175A3312.jpg

175A3359.jpg
▲我思思念念的韓式炸雞這裡也有唷!juicy 的雞汁搭配上鹹甜又脆口的外皮,讓我一秒飛往韓國,大量的醬汁也不會讓外皮變的濕軟,一旁的醃蘿蔔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清爽酸甜滋味與鹹甜的風味融合之後是如此的美味啊!

蔘雞湯(280元)

175A3438.jpg

175A3442.jpg
▲▼人蔘是由老闆親自從韓國帶來台灣的,不像一般外頭的人蔘硬邦邦的,湯裡頭的韓國人蔘是可以直接吃的呢~雞肉特地選用春雞,燉至軟嫩非常入味,湯頭質地有點稠度,是因為將糯米燉到融入湯裡,一口就能喝到雞肉的鮮美、人蔘、糯米香,可以說是一口入魂啊!而且還特地附上韓國的粗鹽調味,跟韓國在地的吃法是完全一模一樣呢!

175A3444.jpg

韓式醬油螃蟹(990元)

175A3408.jpg

175A3371.jpg

175A3375.jpg
▲▼這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料理,打開蟹殼後是滿滿的蟹黃,這螃蟹也是專程從韓國進口的,也是要看季節的呢~想要吃還要看時間啊!沒想到ㄧ試之後是驚為天人啊!雖然是生螃蟹但一點腥味都沒有,這是鮮味啊!蟹膏就像海膽般的濃郁鮮美,蟹肉就像是果凍一樣,一吸就可以把蟹肉吸出來~

175A3388.jpg

175A3403.jpg
▲還有另一種吃法唷~將蟹黃以及紫米飯用海苔包著吃,就是道地的吃法,另一種美味可口的滋味,珍貴的蟹黃千萬別浪費,將紫米飯與剩下的蟹黃拌一拌,相信我這滋味~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愛不釋手啊!

韓式醬油螃蟹

/tmp/phpilyzWP

菜單

韓國先生-宮韓宴店 - 菜單

/tmp/phpLxWymv

/tmp/phpgvvkeX

/tmp/php1cMNCp

/tmp/phpcMFrnS

/tmp/phplyW4ol

/tmp/phpCwxlZO 

食量大又想要大口吃韓國烤肉不傷荷包,「韓國先生 韓宮宴」絕對讓你感到物超所值!多種肉品、小菜無限量供應,只要299原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呢!道地的韓國美味料理不用坐飛機就可以享受到,不用在看著韓劇流口水啦,趕快出門吃韓國烤肉囉!

韓國先生-宮韓宴店 한국선생-잔치마당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1樓
  •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 星期二休
  • 電話:07-550-27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