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之21號 /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10:00–20:00 & 星期一三四五14:00–20:00 / 電話:07-371-9315 / 粉絲團

假日要去澄清湖走走,路過仁武就想說來這裡吃吃,現在仁武烤鴨還跟隔壁的7-11合作,買兩杯現萃茶,還送兩個碗跟筷子,就可以在裡面爽爽吃囉!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仁武烤內店內外環境

IMG_6634.jpg
▲這天星期日來到仁武買烤鴨,看到滿滿的人,排隊的人潮有兩列,一列右邊的是排內用,一列排到廁所的是外帶區,後面備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IMG_6622.jpg
▲排吧排吧,我負責排隊,老婆跟女兒先去7-11找座位。

IMG_6624.jpg
▲店內用餐區。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排隊的同時,拍一下烤鴨們。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北京烤鴨的吃法,從古時代宮廷的御膳料理,經過時間的演化後,也成為了平民美食。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看那師傅刀起刀落,一片片美味的烤鴨就切好了,很多飯店也都以烤鴨三吃做為招牌料理。

IMG_6626.jpg
▲▼愈接近外帶的結帳點餐區,肚子也隨著烤鴨的香氣餓了起來,工作人員態度都還滿不錯,不會因為人多而心浮氣噪,感覺店家給員工的福利應該不錯吧。哈。今天中午12點半到達,到拿到餐點大概是30分鐘的時間。

IMG_6631.jpg

IMG_6632.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半鴨附餅(270元)」,再點一份小黃瓜(20元)。

IMG_6635.jpg
▲現做的手工荷葉餅也是仁武烤鴨的特色,跟一般比較不講究用機器大量生產的餅皮口感是不同的,手工荷葉餅吃的是老麵發酵的香氣跟甜味。

仁武烤鴨與現萃茶的異業同盟

IMG_6645.jpg
▲隔壁7-11的入口就寫了這樣子的告示,真是好鄰居呀,可能想說反正也禁止不了拿烤鴨來店內吃的客人,就順勢推一把,順便賣一下店內的現萃茶。想起以前,我都去瑞豐夜市買美食,然後到隔壁的全家便利商店吃的日子。

IMG_6639.jpg
▲今天就點了檸檬青茶(60元)跟珍珠奶茶(55元)。

IMG_6638.jpg
▲店內有三組四人座位區,還有個小隔間區隔,有種小包廂的感覺,哈。我們隔壁桌有兩人情侶用餐的,也有五人家庭用餐的。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來個大合照吧!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半隻烤鴨,另外有一部份是用炒的。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
▲▼女兒看到大鴨腿就馬上拿起來啃,好吃。

175A4461.jpg

175A4473.jpg
▲女兒不愛吃餅皮包肉,把餅皮跟肉分開吃。

175A4467.jpg
▲我們文明人就用這樣子的荷葉餅皮包肉來吃,加點小黃瓜會清爽,半隻鴨的餅皮有四張,看個人口味可以加點,附的醬是甜麵醬,個人覺得好甜,女兒拿來沾小黃瓜吃很能接受。

175A4469.jpg
▲又香又肥嫩的鴨肉,大口吃下好過癮。

175A4471.jpg
▲接著吃炒的鴨肉,有點辣辣的。

175A4475.jpg
▲咦,裡面還有鴨腿耶。

175A4479.jpg
▲覺得太辣嗎?來7-11的好處就是除了飲料還有各種啤酒可以選,來個台啤配鴨肉吧!感覺吃完後再來個哈根達斯更開心,哈。本來還想問一下7-11有沒有賣包肉生菜,後來去逛了一下,還是只有一些的生菜沙拉盒啦。

175A4480.jpg
▲後來台啤喝不完,加入青茶也不錯,哈。甜甜的青茶跟微苦的台啤,也是個好搭檔!

IMG_6636.jpg
▲▼現萃茶菜單。

IMG_6637.jpg

結束仁武烤鴨的行程後,我們去的地點就是澄清湖的「螢光奇緣秘境」囉!

高雄美食 - 仁武烤鴨INFO

  •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之21號
  •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10:00–20:00 & 星期一三四五14:00–20:00
  • 電話:07-371-9315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仁武美食景點


▲橋邊鵝肉店

瀧日式咖哩
▲瀧日式咖哩


▲台灣烤鴨仁武店

仁武大灣什菜
▲仁武大灣什菜

晚一點餐酒館
▲晚一點餐酒館

高麗菜韓式盼
▲高麗菜韓式料理


▲仁武青島餃子店


▲大高雄鵝肉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