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發 /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154號 / 電話:07-621-5246 / 營業時間:06:30~12:10

位於岡山老街的新源發早餐店,特色是在土司上都會抹上自製的木瓜醬,會有特殊淡淡的香氣,而我們家最愛吃的「玉米蛋吐司」,沒有很特別,但我女兒卻很愛吃,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上次寫新源發是2013年的時候了,那時候寫的文章,現在看起來還真害羞呢!

00.jpg

IMG_1498.jpg
▲新源發就在岡山平和路與維仁路交叉口的三角窗上。

IMG_1495.jpg
▲假日的早上,我們有時候都會來這裡吃個簡單的早餐。

IMG_1477.jpg
▲菜單有招牌的烤吐司、手工蛋餅等等,其中木瓜牛奶也很新鮮好吃,我也常點來吃。

岡山美食 - 新源發早餐
▲熱狗捲蛋25元。裡面是謎樣台式早餐熱狗,這種熱狗便宜好吃,裡面不知道是雞肉或豬肉,加上澱粉灌製而成,煎過後,再舖上一層雞蛋,再沾上台式謎樣蕃茄,真是好吃。所謂的謎樣,並不是不好的意思,而是真的不知道是用那一間的,不像麥當勞的蕃茄醬,就是會大大的印上「亨式HEINZ蕃茄醬」,台式的蕃茄醬,其實口味不輸進口的呀。

岡山美食 - 新源發早餐
▲起司鮪魚蛋餅(35元)

岡山美食 - 新源發早餐
▲有厚度的麵漿蛋餅,加入鮪魚醬跟起司,這樣子的組合很合拍。

岡山美食 - 新源發早餐
▲來張大合照吧。

岡山美食 - 新源發早餐
▲女兒愛吃的「玉米蛋吐司」。

IMG_1493.jpg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有玉米蛋餅,卻沒有玉米蛋吐司,是忘記寫上去,還是吐司夾玉米不好做呢?不得而知了。

新源發

  •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154號
  • 電話:07-621-5246
  • 營業時間:06:30~1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