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Poulet法式烤雞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7號 / 電話:07 236 0991 / 週一二休 /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星期三、四中午休) / 無服務費 / 無低消 / Facebook 粉絲團

我很愛吃的烤雞店最近出新菜了,是法國人夏天吃烤雞最愛搭配的「‘Taboulé’塔布勒沙拉」,傳統吃法是由乾小麥碎、薄荷、番茄及洋蔥等混合,並適量加入食鹽、檸檬汁、橄欖油等攪拌而成,老闆還特別加入台灣小農的桑椹果乾,增加了點台式的酸甜味,吃起來層次更加豐富哦!

00.jpg

175A7910.jpg
▲招牌烤雞是必點的,有1/4、半雞跟全雞三種尺寸,表面烤的金黃酥脆,淋上雞汁更是讓人口水直流,配菜還有很入味的馬鈴薯,如果覺得馬鈴薯好吃還可以加點哦!

175A7919-拷貝.jpg
▲烤雞漢堡。對麵包很講究的法國人,選用的漢堡包也很講究,是老闆找做法式麵包的店家製作,是純天然麵團發酵來的,裡面加入生菜、洋蔥、蕃茄跟三片切達起司,當然還有主角法式烤土雞。

175A7922-2.jpg
▲漢堡吃的時候就是要大口咬下,一次品嚐到麵包、烤雞、蔬菜跟起司,讓多層次的滋味在嘴裡面交流,引爆出美味的小宇宙。

175A7916.jpg
▲烤馬鈴薯。使用烤雞滴出來的雞精一起燉烤過,非常入味,讓人著迷。

175A7925.jpg
▲▼是法國人夏天吃烤雞最愛搭配的「‘Taboulé’塔布勒沙拉」,傳統吃法是由乾小麥碎、薄荷、番茄及洋蔥等混合,並適量加入食鹽、檸檬汁、橄欖油等攪拌而成,老闆還特別加入台灣小農的桑椹果乾,增加了點台式的酸甜味,吃起來層次更加豐富哦!

175A7944.jpg

175A7960.jpg
▲還有加入桑椹乾哦!

175A7928.jpg
▲▼普羅旺斯燉菜是每次來必點的法式鄉村料理。

175A7947.jpg

175A7937.jpg
▲店內還有多款啤酒、水果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75A7958.jpg
▲新品的小農桑椹汁,酸酸甜甜的且含豐富花青素、大量的鐵質和維生素C,是補血聖品唷!

175A7969.jpg
▲▼甜點每天只推出一款,今天的是巧克力蛋糕(50元),上面還淋上巧克力醬,口感滿濕潤的,入口不甜膩,而且份量也滿大的,超推薦的!

175A7970.jpg

175A7972.jpg

175A7974.jpg

 

175A7975.jpg

175A7976.jpg

2019年6月26日初稿

今天坐著捷運,拿舊相機6D來CANON的高雄服務中心整理一下,就在捷運信義國小站國泰大樓上,處理完之後,就拿著電腦到附近的SIMTREE,點杯飲料工作了一個下午。

晚餐時間到了,就尋找附近沒吃過的餐廳,本來是要去「丸叄食伍」吃,但走到該店的路上,發現了這間店,店門口有台超大烤箱,然後有個外國人在烤雞,就好奇的跑進來吃了。

Mon Poulet法式烤雞

175A5009.jpg
▲店家就在仁愛路上,門口這台大烤雞箱很吸引人,還的布條也清楚的記載價格。Mon Poulet就是我的雞的意思~


▲聽聽看Mon Poulet的發音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今天來到店內,其實還滿多人外帶的耶,這裡使用的是土雞肉哦。

Mon Poulet法式烤雞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商業午餐,有比較划算,A餐省了20元,B餐省了30元,C餐省了50元左右吧。

Mon Poulet法式烤雞
▲看到菜單,除了有烤雞外,另外還有配菜跟飲料。

Mon Poulet法式烤雞
▲趁老闆處理我的漢堡時,先跑來二樓拍個照,二樓還滿大的耶!

175A5000
▲剛好有兩個妹子在啃雞肉。

新興F
▲還有餐墊跟刀叉,感覺滿正式的。

 

捷運信義國小站美食
▲再拍張桌椅就下樓囉!

asdf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店內由兩位法國帥哥發落,後來看了捲捲的文章,才知道一位是在法國學了五年中文,後來又來文藻學一年,因為喜愛高雄的天氣跟環境才留了下來。

175A5005.jpg
▲今天沒有點飲料,但還有附上冰涼白開水,這幾天超熱的呀,這一整壺都被我喝光光。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接著再外面出來拍這台超大烤箱,用旋風烤箱的方式烤雞肉,雞汁滴到下面也不浪費,好像有用洋蔥、馬鈴薯來墊底吸收雞汁。

175A5007.jpg
▲數量就架子上的,賣完為止囉,隨後還很多人來一隻、兩隻的外帶,生意還滿不錯,這雞的尺寸,有點像21世紀烤雞,甚至再大一點。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然後我的漢堡就上桌囉,請老闆讓我拍張照片,這位中文程度比較好,可以溝通聊天。

175A5013.jpg
▲普羅旺斯燉菜Ratatouille(100元)

175A5019.jpg
▲上面是蕃茄,下層是洋蔥、甜椒等等,滿滿的蔬菜,非常舒心呀,除此之外,還有橄欖油跟一些百里香等香草做調味。

175A5021.jpg
▲橄欖油用的滿多的,蔬菜燉烤後才不會太乾,吃完後可以看到盤底這些應該就是橄欖油跟香草還有蔬菜的精華,香氣很棒呀,要是有麵包可以沾來吃就更好了,我拿漢煲附的薯條來沾著吃。

asdf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回過頭來看到「雞肉漢堡(200元)」

175A5015.jpg
▲裡面就是生菜、蕃茄、起司,當然還有烤雞肉囉。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然後有酸黃瓜醬,跟這個有點粉紅色的醬,有點像凱撒醬,但又更清爽了一點,因為老闆有點忙,就沒有詳細問了。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漢堡就是要大口咬才過癮了呀。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雖然有點飽了,但覺得入「雞」山,怎能空雞而回,所以就點了半隻雞,老闆還是貼心的問,不會太飽嗎?我說OKOK,他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哦。

175A5024.jpg
▲於是乎,半隻法式烤雞就上桌了,半隻是250元,一隻是490元。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半隻雞會拆成三個部位。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雞翅、雞胸跟雞腿三個部位,會附上幾塊的馬鈴薯,還有雞汁。

175A5029.jpg
▲我就先吃雞胸肉的部份囉,土雞的肉質算嫩,尤其是腿肉的部份,土雞的「雞」香更是大勝肉雞,吃完這塊後,其他好吃的雞腿就包給老婆,而女兒則是愛吃雞翅,全部打包回家囉。

捷運信義國小站美食
▲皮烤的有點焦脆的口感,還滿不錯吃的,應該整隻雞也有先用法式的醬料內外醃漬過,滿香的,單吃皮會有點鹹,當然搭配著雞肉吃才讚呀!

新興區美食 / 法式烤雞
▲翻開雞肉,才發現原來裡面有玄機(雞)呀,雞裡面塞入的是看的到的天然香草料迷迭香之類的,我想這也是法式烤雞的靈魂所在。

Mon Poulet法式烤雞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7號
  • 電話:07 236 0991
  • 週一二休
  •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星期三、四中午休)
  • 無服務費
  • 無低消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