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晶英國際行館獺祭吧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2樓 / 營業時間:12:00 – 15:00 18:00 – 23:00 / 官網:www.silks-club.com / *每人低銷金額為新台幣1500元+10%,點餐需包含至少一杯獺祭清酒

全球第三間,全台第一間的獺祭吧就在高雄,以獺祭清酒為主題的酒館,想必酒客們並不陌生,濃郁果香、花香的獺祭,讓人印象深刻,就算不是酒客,也能立即體會到清酒的樂趣。

而酒吧內的下酒菜跟餐點,更是請在隔壁的米其林一星鐵板燒的師傅所設計研發,都是很適合跟獺祭這樣子的清酒做餐酒搭配哦!

 獺祭吧

瀨祭吧
▲位於中央的吧台區。

175A7920.jpg
▲店內獺祭酒品一覽。

瀨祭吧
▲這是跟大家說明什麼是二割三、三割九,也就是精米的程度,精米程度愈高的酒,香氣愈好,當然價格相對的也愈貴囉!

瀨祭吧
▲除了吧台區,也有這樣子的沙發區。

175A7916.jpg

175A7919.jpg

175A7925.jpg
▲有專業的「清酒伺酒師」服務。

175A7930.jpg
▲特殊款「獺祭島耕作」,有可以會花不到一千元就能買到萬元的酒款哦,很刺激的一瓶酒。(背後故事)

175A7950.jpg
▲酒單。

175A7951.jpg
▲義大利麵、下酒菜。

175A7922.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品鑑套餐,有二割三分/三割九分/氣泡濁酒50(400元)

二割三分,就是23%的精米,更甜更濃厚的米香,也是最甜的一款,帶有荔枝、蘋果跟桃子的香氣。

三割九分,也就是39%的精米,跟二割三分差不多的香氣但沒有那麼強的薰香。

氣泡獨酒50,用的是50%精米的獺祭,再施與香檳相同的傳統工法製造出氣泡的口感,乳白色的濁酒,有點乳酸味,香氣跟著氣泡在口中蔓延,很有趣味的一款酒。

175A7936.jpg
▲水果生火腿(350元)

175A7954.jpg
▲高品質的生火腿,配上陳年巴薩米可醋,吃的時候跟無花果一起享用,火腿油脂滑順細緻,厚度恰當,還保有嚼感,搭配水果更加爽口,咬下一口,再適合搭配清酒,真是極致的享受呀。

175A7938.jpg
▲烏魚子蘋果沙拉(350元)

175A7956.jpg
▲沙拉開胃,烏魚子鹹香好吃,而且不黏口,應該是用野生的才會有這麼濃郁的香氣。

175A7939.jpg
▲獺祭蒸蛤蠣(350元)。好奢侈的蒸蛤蠣,竟然用獺祭去蒸,除了讓蛤蠣本身鮮甜外提升,還增加了一絲幽幽的果香。

175A7958.jpg
▲品酒後,剛好大廳的裝置藝術正在運作,絕對不是喝醉酒頭暈感覺球在動,而是真的在動, 168顆金色金屬球隨音樂律動,當金球拂過下方水池時,還有漾起圈圈漣漪。「舞動的粒子」在酒店大廳每隔三十分鐘進行動態連續的主題式展演。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獺祭吧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2樓
  • 營業時間:12:00 – 15:00 18:00 – 23:00
  • 官網:www.silks-club.com
  • *每人低銷金額為新台幣1500元+10%,點餐需包含至少一杯獺祭清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酒吧 獺祭吧 獺祭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