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內臟燒肉 /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號 / 營業時間:17:30–00:00 / 電話: 07 281 8911

沖澠有一句話說「豬除了叫聲以外,沒有要丟棄的地方」。豬可是從頭到腳有精采的食用文化~

全台唯一的日式內臟燒烤專門店,每月29日推出的燒肉日拚盤,更是讓人發現除了內臟料理外的新天地。全台唯一的日式內臟燒烤專門店,每月29日推出的燒肉日拚盤,更是讓人發現除了內臟料理外的新天地。

店內的豬肉都是台灣溫體豬系列,用的是養豬達人的豬,強調無瘦肉精、吃水果跟玉米長大的豬隻,首次嚐試可點八種內臟拚盤。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店內環境超熱鬧、超歡樂,整個就把日文的文化搬到高雄來了。

送\

送
▲新宿內臟燒肉就在新興區忠孝路上,是個吃晚餐、聚會、宵夜的好地方。

175A8541.jpg

175A8543.jpg
▲服務人員先遞上熱呼呼的毛巾。

高雄美食 - 新宿內臟燒肉
▲黃金泡菜,不定期更換,酸酸甜甜的。

高雄美食 - 新宿內臟燒肉
▲先來吃點菜吧,綠色沙拉🍴 ᴺᵀᴰ160元🍴

175A8567.jpg
▲醬料滿特別的,聽說跟日本是完全一樣的,有點像薑醋醬,薑味藏的很好,還有一些鰹魚提味,總之整個很細緻的調味醬。

 

175A8592.jpg
▲準備烤肉囉,會先送上新鮮的蔥絲、黃檸檬(萊姆)跟洋蔥切丁。

175A8623.jpg
▲擠上一點萊姆汁來做搭配吧!

高雄美食 - 新宿內臟燒肉
▲豬心。先上桌是特別的低溫烹調的豬內臟,分別有心、舌跟肝。

高雄美食 - 新宿內臟燒肉
▲第一次吃內臟也能容易入口的清淡味道,口感超群,沒有臊味,表面有光澤,桃紅色更是新鮮的象徵,肉質彈性高,更是新鮮度的展現。

175A8553.jpg
▲豬舌。

175A8557.jpg
▲感覺比牛舌更清爽脆口,達人必選。

175A8559.jpg
▲獨特的味道跟香氣還有特製的醬料一起烤過,這一定要當天處理當天吃才會好吃。

 

175A8596.jpg
▲內臟烤肉上場囉!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先來個內臟拚盤,今天的有喉頭、豬肝、豬心、子宮(辛)、牛動脈、豬脾臟(腰尺)。內臟要好吃,一定要每日新鮮處理,非常費工,冰過後就會差很多了。

175A8597.jpg
▲豬脾臟,又稱之為腰尺,這處理的很好,不需要醃漬,直接烤也沒有腥味,口感彈Q又軟,風味獨特,有點像肝臟,但又更為軟嫩。

175A8598.jpg
▲豬子宮。做成辛辣口感最適合,一舉討好我的味蕾,有著清脆跟滑溜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烤過後,再淋上一點檸檬汁,會更清爽一點哦!

175A8599.jpg
▲牛動脈。

175A8629.jpg
▲切成花的造型,白色光滑的外觀像烏賊一樣,肉質堅硬,仔細燒烤後享用,卡滋卡滋的口感很不錯呀!

175A8600.jpg
▲▲豬肝。獨特的味道和香氣,黏呼呼的口感好惡兩極,但營養滿分,是內臟中維他命A含量最多,也富含維他命B跟鐵質。

175A8601.jpg
▲喉頭。清脆口感與脂肪在口中形成絕妙的旋律,比軟骨更有嚼勁,卻含有相當程度的脂肪。

175A8611.jpg
▲烤內臟真的需要經驗值,常見的部位還可以自己烤,一些特別的部份,真的就要請教店內的專業人員了。如果真的想自己烤的話,店員有提供一些小通則,就是正面烤30秒,再翻面烤30秒,來回三次。

175A8565.jpg
▲清燉牛舌🍴 ᴺᵀᴰ220元🍴

175A8572.jpg
▲▼整塊牛舌燉的只要用筷子就能輕易叉開,淡淡的香料氣息,讓一般都是重口味調味的牛舌也染上了仙氣,軟嫩好入口😚

175A8574.jpg

175A8581.jpg
▲看到爐子也提一下,風口是可以用來調整火力大小的哦!

175A8575.jpg
▲左邊是雞翅、右邊是豬太陽穴。

175A8634.jpg
▲店內招牌的太陽穴肉,有著豐富的動物膠質,熱量低,跟酒真是絕配,是整隻豬最軟嫩的部位了,吃起來相當爽口。

175A8662.jpg
▲已經貼心的把關節都去掉,展開後能輕鬆烤,享受雞皮酥脆口感跟軟嫩的口質吧!

175A8578.jpg
▲厚切牛舌🍴 ᴺᵀᴰ420元/2枚🍴

175A8594.jpg
▲很少看到這樣子處理的牛舌,整片就有舌頭的造型,厚切的程度恰到好處,少一分太薄、多一分太厚,一咬下有爽脆的口感,緊接而來的是驚人的豐富肉汁,帶有微微的甜香是這部位的特徵👅

175A8607.jpg
▲牛舌烤的香噴噴的!

175A8608.jpg

175A8613.jpg
▲加上蔥花也有不一樣的風味哦!

175A8584.jpg
▲牛尾湯

175A8587.jpg
▲牛尾是個愈嚼越能滲透出美味的部位,本來是筋多肉硬的部位,但燉煮後,動物膠質豐富,口感跟味道都是一極美味!

175A8616.jpg
▲豬氣管。喀滋喀滋的口感,帶有小點心口感的部位,會讓人上癮呀!

175A8618.jpg
▲豬動脈,幾乎沒有味道,享受卡滋卡滋的口感,而且瞬間就可以咬斷,感覺很有趣。

高雄美食 - 新宿內臟燒肉
▲起司燉飯

175A8632.jpg
▲▼想吃飽飽的飯,這道就很推薦了,滿滿的起司,奶味十足,大人小孩都愛吃,剛上桌時的香味撲鼻,實在忍不住食指大動呀!

175A8636.jpg

175A8614.jpg
燒肉日拚盤🍴 ᴺᵀᴰ680元(每月29日限定)🍴

175A8615.jpg
▲今天有牛小排、豬五花、雞頸肉跟和牛大腸🍖

175A8656.jpg
▲如果不會烤的話,可以請師傅來幫你烤一下!

175A8652.jpg
▲各種不同的肉最好是分開烤,依不同的火力來烤才會烤的好吃!這是特別的雞頸肉,也就是雞脖子,但已經都把惱人的骨頭去掉了,非常厲害的部位呀,一隻雞只能取得幾公克的稀有單位,因為是常運動的部位,所以口感非常有彈性,比雞腿肉還好吃,很有深度且濃厚的好滋味!`

175A8653.jpg
▲豬五花

175A8660.jpg
▲豬五花不同於內臟,因為有毛細孔會把碳香吸收,愈咀嚼美味就會越在口中擴散哦!

175A8668.jpg
▲牛小排,依序烤完正反面後,側面也要烤一下的細心。

175A8670.jpg
▲大量的脂肪和軟嫩的口感,有著濃厚的滋味,和恰到好處的肉質。

175A8676.jpg
▲特別的牛大腸,整個就都油脂呀!

175A8679.jpg
▲烤的時候會不斷的冒火。

175A8681.jpg
▲「燃燒吧!燃燒吧!大腸~~」🎶🎵

175A8686.jpg
▲滑溜口感與脂肪演繹的交嚮曲,在口中滑溜翻滾後,突然一咬就咬斷了。

175A8709.jpg
▲杏仁豆腐

175A8710.jpg
▲特製法國吐司🍴 ᴺᵀᴰ220🍴燒烤做的好,甜點當然也一定有水準,少女們的最愛,外表煎的恰恰酥酥的,裡面是布丁的口感,一定要試試呀🍞

175A8713.jpg
▲燒烤做的好,甜點當然也一定有水準,少女們的最愛,外表煎的恰恰酥酥的,裡面是布丁的口感,一定要試試呀🍞

175A8714.jpg

175A8716.jpg

175A8674.jpg

175A8647.jpg
▲無酒精沙瓦。

175A8666.jpg

175A8648.jpg
▲冰涼的啤酒

175A8726.jpg
▲桌上有這個可以翻的號碼牌,可以記錄你喝了幾杯啤酒這樣子~

175A8700.jpg
▲店員都好有型!

175A8702.jpg
▲食神的白髮造型。

175A8705.jpg

175A8706.jpg
▲▼連顧客也很有型,穿新潮的日本風格毛衣。

175A8724.jpg

175A8725.jpg

新宿內臟燒肉

  •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號
  • 營業時間:17:30–00:00
  • 電話: 07 281 89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