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生酒場(高雄富民店) /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08-1號 / 營業時間:18:00–00:00 / 電話: 07 550 6738 / 日本再生酒場粉絲團

再生酒場的食材都是每天處理,所以好吃是的原因之一就是新鮮,再配上烤功還有備長炭的使用,就成為終極美味。而且所有的烤物,都是現點現烤,然後再邊烤邊料理,不是醃好的,所以更是鮮上加鮮。

除此之外,針對每種不同的食材,都會進行不同的調味,簡單的有鹽、其他還會搭配香油、麻油、蔥油、醬油等不同的調味,引出食材本身最佳的味道,再搭配現場歡樂的環境,更讓吃燒烤充滿了娛樂性。

00

175A8448.jpg
▲日本再生酒場位於左營的富民路上,日式紅白色的招牌,是完全移植日本東京原宿的風格。

175A8453.jpg

175A8454.jpg
▲店內的炭烤方式,是完全使用備長炭,備長炭的特性是火力強,能夠快速的鎖住肉汁。

175A8432.jpg
▲店內環境有搖滾區(吧台區),跟圓桌區。

175A8447.jpg
▲自己來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175A8424
▲這裡適合吃完正餐後來的第二攤或第三攤,不像燒烤店要自己忙著烤肉,來這裡就點杯啤酒,點上幾道日式燒烤,輕鬆的與朋友聊天喝酒就好囉!

175A8408.jpg
▲▼在這裡負責燒烤的師傅,都要經過長達一年半載的在職訓練才能站上烤台,真是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175A8403.jpg

175A8371  

175A8377.jpg
▲店內的一些古玩擺飾,我還拿起溜溜球跟女兒炫技了一番。

175A8380.jpg

175A8381.jpg
▲名片

175A8383.jpg

175A8384.jpg
▲牆上提供可以掛衣服的衣架,揪大心。

高雄美食 - 日本再生酒場
▲不管怎樣,先來一杯啤酒吧!這裡用的是日本KIRIN的麒麟啤酒,從了冰杯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哦!

175A8315.jpg
▲秘密武器的成果的就是這綿密的泡沫,而秘密武器就是花了30萬採購的水冷機,啤酒本來就是冰的,但在倒出前,經過水冷機的效果,就會形成這樣子的綿密效果!而泡沫的功效就是阻絕空氣,啤酒不接觸空氣,喝起來就更美味順口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高雄美食 - 日本再生酒場
▲招待小菜是「高級洋蔥佐紫魚絲」,微鹹的柴魚搭配鮮甜不辛口的洋蔥,好吃!

175A8301.jpg
▲牛小排、豬肝、雞翅。

175A8308.jpg
▲雞翅特別處理過,串成如照片展開的造型,不僅吃起來方便,烤起來也無死角,雞翅有豐富的動物膠質、膠原蛋白,雞皮香酥,雞肉軟嫩,吃上一口享受充分咀嚼、吮指口味的滑嫩口感。

高雄美食 - 日本再生酒場
▲豬肝。豬肝處理的好美味,有如鵝肝般的細緻,震撼了我的觀念,原來豬肝也可以如此美味,獨特的味道與香氣,黏黏糊糊的口感,營養滿分,也是內臟中維他命含量最多,也有豐富的鐵質。

高雄美食 - 日本再生酒場
▲入口後在齒頰間滿溢的肉汁,十分讓人讚嘆。

高雄美食 - 日本再生酒場
▲雞肉丼

高雄美食 - 日本再生酒場
▲上面有三串雞肉,用的是來自日本調味的醬汁燒烤過,再灑上蔥花、海苔。

175A8306.jpg
▲志井湯。志井是再生酒場集團的名字,這是種日本的鄉土料理。

175A8333.jpg
▲豬肉、白蘿蔔、紅蘿蔔,一鍋裡面有菜有肉,營養均衡。

175A8320.jpg
▲月見雞肉丸(110元)。吃的時候要把雞肉丸跟蛋黃拌過再一吃,雞肉丸口感扎實,但沾完蛋黃後,會稍微軟化一點到適合入口的程度,醬料味道不死鹹,帶著一點的甜度,還有生蛋的鮮味,感覺很適合再來一碗白飯搭配。

175A8331.jpg 
▲清燉牛舌(180元)。牛舌使用中後段油脂最多的部位,一大塊的牛舌,燉到用筷子就能劃開的程度,清燉像清燉牛肉麵那種清燉,湯汁沒什麼味道,但牛舌又不腥,厲害了,再搭配著新鮮山葵享用,更是美味的無可疊加了。

175A8326.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雞肝(40元)、雞心(40元)、土雞胇(110元)

175A8327.jpg
▲咬下去會有噗滋的口感,像豆腐一樣軟嫩。

175A8328.jpg
▲能夠享受脆脆口感及內臟特有的柔軟度跟氣味。

雞肝
▲雞肝,日本稱為Kimo,沒有像牛肝與豬肝那麼重的臊味,比較好入口。

175A8355.jpg
▲而且口感也很嫩,咬開後可以看到鮮嫩的粉紅肝色。

175A8345.jpg
▲秋葵、杏鮑菇、櫛瓜、金針花苞。

175A8347.jpg
▲吃肉也要配蔬菜,這綠綠的看起來像四季豆,但其實是金針花苞,吃起來脆脆的,軟嫩又香甜。

175A8348.jpg
▲櫛瓜近年來也很火紅,常在義式料理看到,本來大多是進口的,近幾年台灣也有種,口感脆脆的,像小黃瓜,但咬下去會有很多的水份,有點像絲瓜,但又完全不會有蔬菜的苦澀,有點像水果的甜,但味道不會太重,適合搭配各種料理。

175A8349.jpg
▲杏鮑菇,調味的剛剛好,不會搶走菇類鮮甜味。

175A8359.jpg
▲牛肚,這是牛的第二個胃袋,像蜂巢一樣的結構,烤過後更為柔軟嚼勁的口感。

175A8363.jpg
▲起司豬腦

175A8368.jpg
▲豬腦口感像豆腐一樣的軟綿,每日限量,是饕客們的最愛呀!

175A8456.jpg
▲充滿了濃濃的日本氛圍,呀其實就是日本原裝,原汁原味的日式風格居酒屋,絕對值得你來探訪,解解你日本胃的癮。

日本再生酒場(高雄富民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