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裡的小月光(單身雞湯)/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55號 / 電話: 0906 555 400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粉絲團

今天帶大家來吃居酒屋風格雞湯店!

1527523299-1703842177-拷貝-2

175A0423.jpg
▲店家就在自強路上,目前慶開幕,有套餐85折。

175A0422.jpg
▲外觀設計的很像日式居酒屋,很有質感呀,但想像不到的是裡面是賣雞湯的哦。

175A0414.jpg

175A0322.jpg
▲這天是中午來的,把照片調暗一點,也頗有居酒屋的風格,在居酒屋喝雞湯超特別!

175A0318.jpg
▲實際上沒有那麼暗,大概是這樣子,以吧台椅為主,適合單身或兩、三個人用餐,樓上另外一般座位區。

175A0404.jpg
▲以熬煮代替現煮,文火慢熬的雞湯,充滿了營養,對於減肥健身的朋友,用雞肉來補充優質蛋白質,也很健康哦。

175A0412.jpg
▲二樓座位區大概像這樣子,很像咖啡廳。


▲粉絲團上有精美的菜單。單人套餐有三款,從319元至459元不等,今天我們吃的是雙人頂級分享餐(899元)

可以吃到雞湯x2、雞肉料理x1、主食x2、龍蝦沙拉x1、當日小缽x1、小月光綜合揚物x1、甜點x1、飲料x1

175A0344.jpg
▲今天我們吃的剝皮辣椒雞 & 招牌燒酒雞(+60元),店內共九款湯品,其中燒酒雞跟龜鹿二仙雞湯食材比較貴,相對的價格比較高,需另加費用。

175A0346.jpg
▲使用剝皮辣椒的創始地,花蓮鳳林的剝皮辣椒,微辣甘甜,湯頭濃醇,天氣愈熱就是要多吃辣呀!喝光光,好好喝,推~👍

175A0355.jpg
▲主食三選一,有手工麵、芝麻烤餅跟香米飯可以選擇哦,今天我們選的是手工麵跟香米飯,芝麻烤餅就是興隆居的啦,就在附近而己。手工麵的吃法,可以一半拿來入湯,另一半乾吃這樣。

175A0366.jpg
▲乾吃的時候,搭配店家特調的拍桌醬,真是美味極了,拍桌醬就是好吃到會拍桌。😍

175A0385.jpg
▲話說拍桌醬不只是用在沾醬,主要的用意還是拿來沾雞肉,雖說雞肉都燉煮入味,但我吃雞肉還是喜歡沾點醬汁。

175A0360.jpg
▲燒酒雞

175A0362.jpg
▲製作過程非常厚工,要先用麻油炒到雞肉呈現金黃色,不加一滴水,純粹用米酒煮滾!

175A0364.jpg
▲城裡的小月光使用的是大品牌大成安心雞,有ISO認證的雞肉,吃的也比較放心,減肥還有健身之後,最需要喝雞湯補充優質蛋白質,少油少鹽,營養沒負擔。湯頭溫潤醇香,迷人的藥膳香氣,搭配雞肉鮮甜,精采的經典美味!

175A0349.jpg
▲龍蝦沙拉。濃郁的龍蝦肉味,甘甜清爽,搭配生菜、小蕃茄一起吃,交織出鹹香滋味,味蕾整個大滿足!

175A0339.jpg
▲雙人分享餐 - 綜合揚物,共有三種炸物上桌,有海鮮排、麻辣丸跟薯塊。

175A0359.jpg
▲海鮮排裡面有花枝蝦子都用的滿多的,一口咬下就知道真材實料,不是用粉漿來充數的哦。

175A0372.jpg
▲麻辣丸子有點像福洲丸,魚丸裡面包餡料,但這裡用的是麻辣醬,辣的過癮。

175A0351.jpg
▲每日小缽的菜可能會有所變化,今天吃的是龍鬚菜搭配胡麻醬,蔬菜新鮮好吃,超搭喔!👍

175A0353.jpg
▲雞肉料理四選一,有鹽酥雞、豆乳雞、菜脯雞跟泡椒雞可以選擇。今天選擇的芋香豆乳雞,不同於一般的豆乳雞,這裡還加了甲仙芋頭入菜,搭配薯餅點綴,芋頭襯托了豆乳的美味,吃起來更是美味誘人。

175A0376.jpg
▲甜點三選一,有生巧克力、凍檸膠原跟雨滴蛋糕可以選擇,老婆喜歡吃巧克力,就選了巧克力囉!80%的苦甜滋味,口感完全可以,可媲美巧克力專賣店的水準了,富含可可脂的逆天美味,搭配鮮奶油的滑順口感,好吃呀!

175A0392.jpg
▲飲料四選一,有柚愛柚恨、香橙之戀、有機紅茶跟有機綠茶可以選擇。飲料其實吃到後來都有點飽了,提供兩個小杯子,可以慢慢喝,清涼一下,今天點的柚愛柚恨,就是韓國的柚子醬做的飲料囉!

175A0399.jpg
▲寵愛老婆,可以再來個膠原蛋白凍,用進口魚鱗熬煮8小時提煉的秘密武器,雖說是魚鱗,但完全沒有腥味,就像果凍一樣好吃!

175A0333.jpg
▲覺得好吃可以外帶回家煮哦,這是兩入的袋子,設計的古色古香,五入799元,會送冷凍保鮮袋哦!

175A0792
▲隔幾天就把外帶包拿來煮雞湯,再加點香菇下去,雞湯包讓你回家馬上變大廚,營養美味隨時都有。 真的很簡單大概8分鐘,一鍋熱騰騰的雞湯就上桌了,非常的方便,特別當宵夜,沒有澱粉,營養又不會胖。

 市面上少見的雞湯,以熬煮代替現煮的雞湯店,傳承媽媽熬湯的精神,延續「城裡的月光土雞城」的好口味,但好處是,不用揪團一個人也可以爽爽吃,想喝雞湯,真的可以一個人說走就走。而且雞湯最適合月經後的女性,補身補氣又補血~

城裡的小月光(單身雞湯)

  •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55號
  • 電話: 0906 555 400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