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地小舖兩、三年前開幕的時候就來了,那時候,只覺得就是市場一盒100元有12片的生魚片,再擺到飯上面這樣,所以沒有特別有心得,最近看到照片擺盤有比較美麗了,推的像山一樣高的生魚片,拍照起來整個也很有成就感,所以又跑來吃了,晚間時段還要小排隊一下,今天就點了炙燒生魚片丼跟甜蝦什錦丼。看到粉絲團上的負評大多是服候態度不好、呃…這沒有收服務費的店家,而且又便宜的餐廳,就不要太要求了,有些是抱怨餐點品質不穩定,這…就看運氣了。

築地小舖
▲炙燒生魚片丼270元,有鮭魚、旗魚、海鱺、鮪魚,林林總總大概有十四、五片吧,還有黑豆、海帶、蟹管、龍蝦沙拉、蝦卵之類的,滿滿一大盆。

築地小舖
▲這是快打烊時刻的場景,位置不多,很多小女生來用餐,我們就跟兩位清純(?)學生併桌吃。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築地小舖

【竹地小舖】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信義國小捷運站3號出口)
  • 電話:(07)2225826(假日與當天不接受訂位,建議早點到達以免向隅)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竹地小舖-大連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 166號
  • 電話:073122788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