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意外的美濃單車之旅,這次經過這間柚仔林豆腐花,不規則的木頭招牌,加上好像手寫的店名,怎麼不引人注目呢?單車停了下來,店面沒有人在顧,叫喚了老闆,原來是在後面看電視呀,點了個豆腐花,呀其實就是豆花,用冬瓜茶來取代糖水很清涼解渴的。

入寶山當然不能吃個豆花就走人了,另外有個決明子奶茶,用決明子茶+豆漿+阿薩姆紅茶及鮮奶油的配方,老闆說:「奶茶只有瓶裝,一大瓶1200~~~~~~~(C.C.)」,我心想:『哭么!老闆你嘛貢卡緊A,我還以為什麼靈丹妙藥一瓶要一千兩百元』,呀就是1200cc.是40元,超便宜的,當然買來喝囉。

柚子林豆腐花

柚子林豆腐花
▲隔壁是賣米的。

柚子林豆腐花
▲紅豆豆花25元,滿大碗的說,用冬瓜茶來做糖水,好消暑呀,但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柚子林豆腐花
▲傳說中的一千兩百~~~~cc的奶茶,用奶油來潤飾茶的澀味,這樣子40元,超划算的。

柚子林豆腐花

【柚子林豆腐花】

  •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一段1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