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 EZTABLE 訂位,24小時的訂位服務,合作的對象主要是中、高級的餐廳,還算方便,有FB的朋友可以快速的加入會員,訂位後,還可以直接從FB發通知給朋友。

言歸正傳,今天來到「麗園港式飲茶」,享用涼夏舒果宴,兩人套餐688元,可選主菜x3、港點x3、甜點x2、季節時蔬x1。多種傳統的港式料理,還有結合水果的應季菜色。

另外也感謝在北部知名港式餐廳的主廚,與我分享一些心得,以客觀的角度來分析,所以我覺得這篇內容應該會滿豐富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麗園港式飲茶
▲香茅雞肉沙拉波蘿盞。把金鑽鳳梨當作食器,上面裝盛的是稍微炸過雞腿肉切塊,結合香茅、沙拉醬,入口後,香甜層次變化豐富!視覺與味覺的兩重享受~~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套餐的立牌。8月31日前,在粉絲團按讚、打卡,可以免收茶資哦!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菜單設計。封面用了很多水果在玩水,整個就很很有夏天的感覺~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來看一下主菜與甜點的菜色吧!

菜單
▲港式點心的菜色,可以選三。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香芒炒嫩牛肉。很老的一道菜,但炒得好的不多,芒果屬鹼性食材,搭配酸性食材牛肉,本來就是很搭的,只需清淡調味,便能凸顯出食材鮮甜與原味,更能凸顯食材新鮮度。反之,如用醬油、蠔油調味反而喧賓奪主了~! 也失去原有要凸顯食材食令季節新鮮的意義~!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果味清新能跟食材完美融合。芒果炒後綿軟的口感,牛肉沾上了芒果的香甜,更讓人難以抗拒,食欲大增!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荔枝炒海鮮貝。也搭的不錯,荔枝 搭上海鮮,只需清淡調味,就能凸顯海鮮的鮮甜、與水果的清香。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海鮮貝又稱翻車魚、曼波魚、太陽魚,白肉的水果碰上了白肉的海鮮,還真是扣人心弦呀,花樣年樣、春光無限好呀!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芋泥榴槤捲。用竹簍來裝盛食物,有純樸的感覺哦!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酥皮絕對不會是主角,只是默默的為這道料理增加口感,入口後,榴槤的霸氣竄出,似乎大喊著:「我自由啦~~~」,芋頭的清甜做為尾韻,口感美妙呀!

優格沙拉水果甜筒
▲優格水果沙拉甜筒。超可愛的造型,讓我看了也忍不住的啾咪了一下,外殼是軟的,還滿出乎我意料的,搭上各種蔬果及優格醬,真的好吃,大力推薦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芒果鮮奶豆花。鮮奶豆花為底,新鮮芒果,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好吃!不解釋~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奶黃蘋果酥。當天因為有點飽了,所以這是帶回吃家,隔天早上從冰箱拿出,稍微加熱一下,金黃閃亮的酥皮,濃濃的奶香、軟軟甜甜的蘋果內餡,整個就是很契合!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旗山香蕉蛋塔。這我也是跟奶油蛋黃酥一起帶回家,明天要早上好好享用的,但卻被我貪吃的老爸吃掉啦!殘念~~~

麗園港式飲茶
▲現點現做季節時蔬。「地瓜葉、野蓮、大陸妹、娃娃菜 or Me,先生,您要那一道?」

麗尊 麗園港式飲茶
▲「那今天我就點妳~~~~~~旁邊的那個野蓮。」野蓮清脆的口感,幾乎讓人一吃就上癮。

加入「吃心絕對」粉絲團‧明阿仔A氣力

【麗園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園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