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翔琉亭的拉麵後,就入住「金城先生」,在沖繩的金城先生有好多間哦,介於民宿跟飯店之間,他們稱之為公寓吧。之前去大阪住民宿,是完全沒有接待人員跟招牌,自己尋寶找鑰匙跟民宿,這裡的好處是有接待人員,但也只做好像是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就下班了,如果超過九點才來,那就別想進去啦。

沖繩自駕行DAY1-3 - 沖繩住宿金城先生 / 高CP值公寓飯店
▲用運動相機的廣角拍攝房間環境,可以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有休閒的一桌兩椅,靠牆的桌子有電視,也有一個椅子,可以寫字或使用電腦。

DJI_0185.jpg
▲我們住二樓,有個小陽台。

DJI_0186.jpg
▲盥洗區,有鏡子、吹風機,杯子,牙刷、刮鬍刀,該有的都有。

DJI_0205.jpg
▲這是熱水開關,一開始老婆不知道還關掉,然後抱怨怎麼沒有熱水,哈。

DJI_0206.jpg
▲這是對講機吧,沒有用到。

DJI_0187.jpg
▲有個小廚房,有電磁爐、熱水爐、冰箱跟烤箱,還有個廚房用的水槽。

DJI_0188.jpg
▲烤箱。

DJI_0189.jpg
▲冰箱也滿大的,不是一般飯店小小的,還可以結冰,放很多東西,這樣子的平價公寓,其實可以住個十天、一個月也不算貴。

DJI_0190.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水很熱,還有個小浴缸,我都有準備泡澡球來泡澡。

DJI_0208.jpg
▲裡面有玩具的泡澡球,女兒超期待的。

DJI_0191.jpg
▲濕式備品,洗髮精跟潤髮乳,我覺得品質都滿不錯的,香氣是淡淡的。

DJI_0192.jpg
▲沐浴乳。

DJI_0211.jpg
▲浴室還備有這個是洗澡海綿,看起來扁扁的,遇水後會放大,沾點沐浴乳就一堆泡泡了。

DJI_0193.jpg
▲小台的洗衣機,功能還滿齊全的耶,有洗衣跟脫水的功能,還有個「冷乾燥」的功能,沒有烘衣那麼強,然後再拿去浴室,浴室有熱乾燥的功能,就可以九成乾了。這對長住的遊客很方便,我們來也都有洗個衣褲,行李箱才不會臭臭的。

DJI_0194.jpg
▲馬桶都是免治馬桶的功能。

DJI_0195.jpg
▲外觀來拍一下,就像是一般公寓改建的。

DJI_0196.jpg
▲入口處,九點過後,櫃台這時候已經沒有人了。

DJI_0197.jpg
▲住宿的地方對面就是便利商店,就買了一堆來當宵夜。

DJI_0198.jpg

DJI_0199.jpg

DJI_0200.jpg

DJI_0201.jpg

DJI_0202.jpg

DJI_0204.jpg

bf9720988a4c8a341c1072c0c0f78695
▲飯店外觀從官網捉下來的,這裡住兩天的費用是$78.53美金,大概是2400元左右吧,後來住海邊飯店兩天是136.68美金,最後一天也是住金城先生是46.66美金,合計是218.87美金,合計約台幣6600元,然後停車四天是4000元日幣,約1133元台幣,加加減減就算8000元好了。

 接下來隔天的行程是往沖繩南部走,分別跑了去漁市場、西崎親水公園,然後下午到瀨長島玩到晚上才回家。

沖繩住宿 - 金城先生兒童中心(Mr.KINJO Inn in front of Children Medical Care Center)

  • 地址:沖縄県島尻郡南風原町新川 63-2
  • 電話:+81988514135
  • 入住與退房時間
  •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1:00
  • 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 每日停車費: 1000 YEN
  • 訂房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9 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全紀錄

DAY1 奧武山公園 x 下飛機後首選公園
  翔琉亭晚餐吃拉麵
  沖繩住宿金城先生 / 高CP值公寓飯店
DAY2 系滿漁市場 x 新鮮好吃漁獲跟農產品
  西崎親水公園 x 好高好長的溜滑梯 | 流水區 | 湧水岩 | 生物觀察區
  瀨長島 x 沖繩的小希臘 | 泡湯 | 足浴 | 瀨長茶屋
  瀨長島晚餐 x 氾濫漢堡 | 父親的鮪魚 | 幸福鬆餅
DAY3 浦添大公園 x 滾輪滑梯 | 泰山繩索 | 分齡兒童設施 
  鶏そば屋 いしぐふー (雞肉蕎麥麵餐廳) x 自選在地蔬菜 | 兩種口味在地放山雞
  oHacorte港川店 x 限味好吃水果塔 | 適合帶著走的4種口味夾心餅乾
  宜野灣海濱公園 x 2020年琉球海炎祭舉辦地
  中城公園 x 沖繩最大縣營公園 | 可容納100人的超大彈跳床
  浜屋沖繩麵 x 銷魂豬軟骨 | 還有豬雜、豬腳跟三層肉
DAY4 沖繩住宿海灘海邊飯店 x 小巧精緻有特色的自助早餐
  Orion啤酒廠 x 有預約比較好玩還有送一杯免費啤酒
  名護鳳梨園 x 乘坐觀看品嚐最喜歡的鳳梨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DAY5 海中道路 x 開車就能暢玩沖繩東部四座離島 
  砂辺馬場公園Sunabe Baba Park x 充滿美國西岸風情的公園
  美濱美國村 x 豬肉蛋飯糰
  BLUE SEAL x 沖繩冰淇淋第一品牌 | 日幣花光了怎麼辦
  國際通逛街去(一) x 吃Kurtos Kalacs煙囪捲 | 買MANGO HOUSE沖繩花襯衫
  國際通逛街去(二) x 吃國際通屋台村 | 里安站前沖繩麵 | 榮町市場
DAY6 坐樂桃航空回高雄囉 x 整理我們在樂桃上吃的東西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