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 coffee 一格咖啡 /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43號 / 營業時間:08:00–17:30(星期六休) / 電話:08-777-8999 / Facebook粉絲團

『ego為自我之意,咖啡就好像人,來自不同產區、不同環境,都有屬於它的獨特個性與風味。在這裡,用一杯精品咖啡拿鐵或是手沖單品咖啡,一起探索咖啡世界的廣闊和美好吧』

來到萬丹吃完紅豆餅,或是可以來這裡坐坐,喝杯咖啡,品嚐每日限量的甜點。咖啡豆是老闆自己烘的,提供美式咖啡、義式咖啡、冷萃咖啡跟非咖啡飲品。多款手沖咖啡價格從80元到150元不等,算是很平價,除了進口的咖啡豆外,還有來自屏東的德文1號咖啡豆,老闆也很用心的把單品咖啡分類,分別有花果酸香跟口感厚實的風格。

花果酸香的部份,保留較多咖啡生豆本身的酸值,花果香在口中綻放的感覺令人愉悅。而口感厚實、甜感飽滿的部份,則是追求更高的甜感和悠長喉韻,柔滑濃郁的口感,十分順口,有緬甸跟尼加拉瓜的豆子。

萬丹美食 - 一格咖啡/甜點/手沖咖啡

20201201_140001+0800-4816086.jpg
▲招牌很低調,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木質門櫃跟窗框,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店內感覺很明亮舒適。

20201201_143720+0800-3253834.jpg
▲座位不多也不少,兩個靠窗座位,三個吧台座位,三組雙人座位,角落還有一區沙發座位,一個人來發呆,或是三五好友來小酌咖啡都適合。

萬丹美食 - 一格咖啡/甜點/手沖咖啡
▲桌上小擺飾,有些是乾燥花,有些是新鮮的小花朵,讓人看的心情好好。

175A0811.jpg
▲頭上的燈飾,使用仿愛迪生燈的LED燈,很有文青的風格,燈罩的造型很像咖啡濾紙呢。

175A0787.jpg
▲▼咖啡豆單

175A0788.jpg

175A0789.jpg

175A0790.jpg
▲la marzocco半自動咖啡機。

175A0806.jpg
▲手沖咖啡中。

175A0792.jpg
▲今天我們喝的單品是「哥倫比亞 幻象莊園 日曬 (80元)」,有著櫻桃、紫葡萄、深色水果調帶巧克力韻味,冷卻後酒香明確,酸甜跳躍。因為第一次來,這杯是老闆推薦,還滿喜歡這杯的,下次路過萬丹,會想特地過來試試別款咖啡豆。

175A0798.jpg

175A0796.jpg
▲拿鐵(80元)。有簡單的拉花,基底的咖啡今天喝起來是比較中烘感覺,比較不苦,而且有明亮的酸度,好喝好喝。

175A0800.jpg
▲熟客袋,下次拿袋子來可以打折哦。

175A0805.jpg
▲好喝帶回家的掛耳包。

FC498E05-1F47-4D68-A2B3-CF6BADCADACA.jpg  
▲每日限定的手工甜點,這款是「草莓奶霜巧克力蛋糕120元」,太晚來可就吃不到哦,限定甜點都會公佈在粉絲團上面哦!「柔軟戚風的大衣,包裹馥郁草莓奶霜,是微涼冬日的暖陽。」摘錄自官網介紹。

/tmp/phpd82Uup
▲假日限定搶手組合:脆皮蔓越莓司康+日初布丁🍮 130元 (圖片摘錄自官方粉絲團)

/tmp/phpq6yt3r
▲榛果脆片佐濃巧克力慕斯130元

這款蛋糕就如同標題,吃了一口就想
要自己獨吞!
使用三種法國與比利時巧克力
搭上烤的金黃色榛果與脆片
底下鋪一層鬆軟海綿蛋糕

(圖文摘錄自粉絲團)

/tmp/phpWoWNQu
▲檸檬蜂蜜氣泡70元

175A0809.jpg
▲店內的烘豆機。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延伸閱讀 - 更多萬丹美食景點》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