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夜市牛排就在LILICOCO滷味的隔壁,除了基本的豬、牛、雞、魚排外,還有比較貴的沙朗牛跟翼板牛,雖然聽說雞腿排也很厲害,但就留到下次再吃,今天就很想很想吃牛肉,所以就來吃個沙朗牛看看囉。熱滾滾的鐵板上桌,在厚切牛排下有麵,旁邊再打上一顆蛋,加上一些蔬菜,這就是台灣風味的夜市牛排。

聽說牛排是用蠔油跟獨家配方醃上一天才夠味,醬料也都有用大骨下去熬了一、兩個小時才完成哦。麵為了更夠味,還有用磨菇醬再煮一下,所以也滿多人直接就點鐵板麵了,點餐還有附湯、附飲料,但用的滿真材實料的,所以續湯需另加15元。

香江牛排小棧
▲沙朗牛排200元

香江牛排小棧
店面攤子上強調不使用重組牛肉哦!

香江牛排小棧
價格就在這邊,一目瞭然,店家使用的是紐西蘭牛肉。

香江牛排小棧
撒上細細的胡椒粉。

香江牛排小棧
料滿多的,玉米、碎肉、蛋花,口感不會太稠,好喝!

香江牛排小棧
生蛋的吃法每個都有喜好,有人喜歡吃半熟的太陽蛋,有人喜歡再翻面吃兩面熟的蛋,我們吃法是把麵和入蛋液一起吃,哈~~

香江牛排小棧
麵真的滿多的,好飽好飽唷~~

香江牛排小棧
沙朗牛排,厚切帶點筋,軟嫩可口,平價就能吃肉吃的很過癮,讚讚讚~~

【香江牛排小棧】

  • 地址:高雄市吉林街140號
  • 電話:07-3226429
  • 時間:下午4:30~凌晨12:00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