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庫燒肉 WOW COOL /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6號 / 電話:04-22231188 / 取餐時間:15:30-21:00 / Facebook粉絲團

✤ 現金/信用卡付款
✤ 7折無法與貴賓卡同時併用

「經典燒肉禮盒」不限宅配,現場購買免運費,不過因為準備及包裝問題,建議提前電話、私訊預訂再去現場取貨比較不用久等喔~

最近疫情期間,想要在家吃個日式燒肉嗎?位於台中的瓦庫燒肉推出的全牛禮盒太威了,我覺得肉都處理的很好,每一片都是精品等級的美味,還備有日式烤肉醬、味噌醬、蔥鹽跟泡菜,只要準備個爐子就可以開烤囉!

00瓦庫燒肉.jpg

✔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20210730_192114+0800-8516577.jpg
▲送來的時候是這樣子的冷凍保存。

20210730_170531+0800-10266051.jpg
▲開箱囉,共有七種燒肉部位,兩種沾醬、炸蒜片、蔥鹽跟特製泡菜,原價1980元,7折特價是1380元~

瓦庫燒肉
▲特製泡菜份量還滿多的,成份也都很天然,但就是要即早享用,只能存3至5天唷~

瓦庫燒肉
▲▼炸蒜片跟特製蔥鹽都是搭配牛肉的好夥伴。

175A7059.jpg

175A7060.jpg
▲嚴選小肥牛

175A7065.jpg
▲先來烤個小肥牛熱熱鍋吧。

175A7069.jpg
▲看那肥滋滋的油脂,在煎盤上滋滋作響,好像來到了燒肉店一樣呀,這時候空氣清淨機也準備開下去啦,哈。

175A7072.jpg
▲切成適當的大小,帶著脂肪的甘甜與適度的嚼勁,最適合烤肉了,也是今天燒肉趴的第一棒,全力拚上疊!

175A7073.jpg
▲把烤好的燒肉跟酸甜的泡菜搭配生菜一起享用,吃起來不會油膩,還很有來到韓國的感覺呢。

175A7053.jpg
▲▼接著第二棒是安格斯牛小排。

175A7076.jpg
▲牛小排的口感比肥牛更為軟嫩一點,所以厚度有再厚一點點,肉質軟嫩的恰到好處,

175A7081.jpg

175A7086.jpg
▲▼滿滿的十二片安格斯牛小排,攏乎下啦!(台語)

175A7088.jpg

175A7092.jpg
▲▼濃厚的滋味,跟醬汁非常合拍,沾上店家的特製沾醬,分別有味噌醬跟燒肉醬,味噌醬會甜甜的,我們都很愛呢!

175A7096.jpg

175A7097.jpg
▲當然,也可以跟蒜片、蔥鹽做組合,是個百搭的肉品部位。

175A7099.jpg

175A7054.jpg
▲一整片的是紐約客,切一塊塊的是上等牛肋條,是接下來三四棒的美味全壘打連線!

上等牛肋條
▲一開始的牛刀小試的熱身之後,第三棒就交給牛肋條囉!裡面有十塊,也是一次全梭了啦。

上等牛肋條
▲之前去燒肉店有吃過一整條的,但這裡很貼心的切成塊了,肋條也就是骨頭旁邊的肉,俗話說「骨頭周圍的肉最美味」,就是這部位的寫照,帶著扎實的嚼勁,是老饕最愛的部位,但需要多花點時間去烤。

上等牛肋條
▲▼這部位可以烤煎一點才夠香,但入口後的肉汁「爆」出來的,像瀑布一下渲洩而下,而且又很有嚼勁,吃起來很過癮呀!這部位可以沾醬、灑鹽或直接吃都適合。

175A7155.jpg

紐約克牛排
▲▼接著今天第四棒就是這一整片紐約客囉!

175A7107.jpg
▲來看看我們的紐約客牛排,足足有1點5公分的厚度,這部位的肉質較嫩,也能品嚐到肉香味融合筋內脂肪的油香,可以說是嫩中帶腴。

175A7117.jpg
▲▼烤的時候建議用大火鎖住肉汁,再轉小烤到七分熟,就能享受到紮實的口感與豐腴的肉汁哦!

175A7124.jpg

175A7129.jpg
▲煎到肉裡面帶著一點粉紅色,不要烤到全熟哦,烤好後先放到一旁靜置,讓油花融入濃郁的肉汁中,形成無與倫比的特殊滋味!

175A7130.jpg

175A7139.jpg
▲▼富有肉汁,筋內大理石紋脂分佈均勻,愈嚼愈香,十分帶勁,真是人間極品呀!

175A7140.jpg

175A7051.jpg
▲接著第五棒是綜合牛舌,來轉換一下口感。我們是兩大一小在吃,所以基本上吃不完,有些留著當明天的午餐了,這牛舌還包含了舌尖跟舌根兩個位,可以一次享受到不同的口感哦!

175A7161.jpg
▲▼牛舌建議不要烤太久,烤到一面出血水後,再翻面烤一下就可以了。

175A7164.jpg

175A7167.jpg
▲▼搭配蔥鹽更是無敵呀,入口後享受卡滋卡滋的口感還有脂肪的美味,牛舌前面的部份會硬一點,舌根的部位會比較軟,吃起來會更有脆度哦!

175A7169.jpg

瓦庫燒肉
▲▼第六棒是去骨肩小排,有點像無骨牛小排,但沒有那麼多油花。

175A7172.jpg

175A7176.jpg
▲▼也是很好吃的部位,烤好後灑點玫瑰鹽,搭配蒜片、生菜享用,也是很鮮嫩多汁,口感清爽,不會過份的強烈。

175A7177.jpg

175A7179.jpg
▲最後就是霜降翼板牛囉!

175A7184.jpg
▲▼口感軟硬適中,能感覺到肉的彈性跟嚼勁,很能品嚐到牛肉的美味!

175A7187.jpg

 這次在家吃的「瓦庫燒肉禮盒」真的厲害,不吃牛肉的話,也有豬肉的禮盒,肉還用真空冷凍包裝,我想這也是美味的一個關鍵吧,防疫在家想吃燒肉的話,訂瓦庫燒肉就對了啦!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