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五甲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298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 電話:07-740-7298 / Facebook粉絲團

位於鳳山五甲的貴族世家提供外帶服務,100元起的經濟餐有附濃湯,也可升級套餐有濃湯、飲料跟沙拉(可更換水果),防疫期間外帶在家享用大餐美味又豐富,CP值超高!

00貴族世家.jpg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貴族世家防疫便當菜單

/tmp/phpFNPggg

▲▼先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IMG_3050.jpg
▲今天來到貴族世家五甲店,是高雄老招牌傳統牛排館哦!

貴族世家防疫便當

▲今天來外帶,自已外帶比較省錢,哈。

IMG_3041.jpg

▲▼今天點的分別是「大比目魚排(套餐289元)」跟「沙朗牛排(套餐269元)」,帶回家如果沒有馬上吃的話,也是可以拿去微波加熱,但記得要把蓋子拿掉,上蓋不能微波,底盒才可以哦。

貴族世家防疫便當

貴族世家防疫便當
▲今天點的沙朗牛排是五分熟,有附玉米濃湯,升級套餐會附沙拉跟飲料,飲料有可樂跟雪碧可以選擇。五分熟帶回家的時候,餘溫會繼續熟成,不會有什麼血水。

175A6281.jpg
▲沙拉的肉容還滿豐富的,還會灑上起司粉提香,也有小朋友最愛的葡萄乾哦!

175A6283.jpg
▲沙朗的肉質柔軟。

175A6294.jpg
▲搭配獨家的黑胡椒醬,另外也有蘑菇醬可以選擇,端看個人的喜好囉。

175A6292.jpg
▲主食可以選擇烏龍麵或是藜麥飯,今天選擇的烏龍麵,口感有咬嚼的烏龍麵,放久了也不會軟爛,好吃哦!

175A6303.jpg

▲玉米濃湯的料很多,除了有玉米外,還有火腿跟蘑菇,喝起來還滿甜的哦!

貴族世家防疫便當

▲▼大比目魚肉質鮮美,整個吃完超有滿足感的。(粉超薄)

175A6297.jpg

175A6293.jpg

▲附菜用的有玉米、花椰菜等都是比較貴的蔬菜,不是便宜的豆芽菜之類的~😆

175A6298.jpg

▲厚度滿厚的,也沒有什麼刺,很適合老人小孩哦!

175A6299.jpg

175A6300.jpg

▲主食有藜麥飯跟烏龍麵可以選擇,吃個藜麥飯,營養更是豐富。

175A6305.jpg

▲這是另一天外帶的藜麥鮭魚炒飯(159元),還有附玉米濃湯哦!

175A6307.jpg

▲整個飯盒拿起來滿沉的,感覺可以讓兩個人吃!

175A6315.jpg

▲炒飯是粒粒分明,鮭魚的鮮味讓整個飯的層次更為立體豐富,藜麥膳食纖維高、不含麩質、低GI,好處多多,可以補充一些白飯所沒有的營養成份。

餐盒整體偏健康取向,肉很大塊,讓我們吃超飽的😋,餐盒的配菜每間門市不太一樣,會有專屬的手路菜,炒飯份量超大,老婆說吃不完要帶便當😆

貴族世家-五甲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298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電話:07-740-7298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