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吃大苑子芒果冰沙,除了歷年招牌的「芒果冰沙」跟「愛文翡翠」外,今天推出「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更是每杯使用了兩顆以上的新鮮愛文芒果製成,適合想吃芒果,又不想沾到手的人,或是怕小孩吃芒果時,滴的到處都是的人。

00.jpg

175A7226.jpg
▲走進大苑子門市的時候,遠遠的時候就能聞到香甜的芒果香氣。

175A7227.jpg
▲▼身為台灣鮮果第一品牌的大苑子,每年一度的芒果季真是讓人期盼,他們家的芒果都是使用在欉紅的愛文芒果,甜度跟香度更是一等一。

175A7323.jpg

175A7228.jpg
▲芒果都有經過農藥檢驗合格的,而所謂在欉紅(台語)愛文芒果,只取在樹上熟成至一定程度的新鮮芒果,耐心等待,就為讓芒果的口感、香氣達到最足時刻,果農才會費時耗工逐一檢視並摘採下來。

175A7269.jpg
▲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160元)。

/tmp/phplNSm8J
▲▼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每杯使用了兩顆以上的愛文芒果,我們還特別買了芒果來合拍,上面是沁涼冰沙,下層是切滿了快半杯的芒果丁,真是辛苦了店員,每杯芒果冰沙都是新鮮水果制作,不加香精、香料,純天然又好喝。

175A7342.jpg

175A7558.jpg

175A7565.jpg
▲愛文翡翠(65元/大杯),翡翠是綠茶的一個品種,單聞起來有龍眼蜜與甘蔗香的氣息,口感細緻,再加入新鮮愛文芒果打成芒果泥,不發酵的綠茶跟新鮮水果是很好的搭配呢!

175A7571.jpg

/tmp/phpfHJrB3
▲大苑子的鮮奶使用的是「鮮乳坊-許慶良鮮乳」,所謂小農鮮乳就是單一牧場來源的鮮乳。

大苑子DaYungs.tea-岡山站前店

  • 服務專線:07-6211321
  • 營業時間:09:00 – 22:00
  •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民有路28號
  • 粉絲團:Facebook

大苑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yungs.tw/
大苑子官網 https://www.dayungs.com/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