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記餛飩豬腳 /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永樂路2號 / 電話:08-775-5954 / 營業時間:07:00~21:30

逛完位於屏東九如鄉的大花農場後,老婆說:「好想吃附近的里港餛飩」,所以我們就來到里港老街了,看到有兩間「富」字輩的餛飩,我們就選擇了三角窗「富記」,在對面的空地還有停車位,滿方便的,再過去隔壁是文富,後來有外帶文富回家煮,感覺吃起來差不多吶。

「餛飩」、「抄手」、「雲吞」或台閩地區稱之為「扁食」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歷史悠久,跟餃子做法很像。特色是皮薄餡少細緻,湯頭清徹以豬骨熬煮居多,再灑點蔥花就很美味,有些會再加入香菜、蝦皮、或冬菜等等。

屏東美食 - 里港扁食餛飩豬腳

175A3188.jpg
▲富記扁食就在里港永樂路的三角窗。

175A3190.jpg
▲原來除了餛飩外,豬腳也是一大賣點呢。

175A3191.jpg
▲專用停車場滿大的。

175A3189.jpg
▲餛飩一份50元,豬腳綜合的是380元,無肉只有腳蹄的是200元。

屏東美食 - 里港扁食餛飩豬腳
▲餛飩湯(50元)

175A3179.jpg
▲餛飩的特色就是皮薄餡料細緻滑嫩。

175A3183.jpg
▲吃不過癮也都有冷藏盒可以提供外帶哦。

屏東美食 - 里港扁食餛飩豬腳
▲豬蹄(200元),另有半骨半肉的是380元。這是沒有肉的,今天下午三點來,好多人也都點來當下午茶呢!

175A3184.jpg
▲白煮的豬腳骨,不像萬巒一帶用的是醬油、中藥去滷的,帶皮帶筋,沾上醬油、薑末、蒜末成的重口味沾醬,用手捉著啃,很有原始的豪邁感,肉醇質爛富含咬勁,吃完後手上還會留有滿滿的膠質,香氣令人難忘。

屏東美食 - 里港扁食餛飩豬腳

175A3185.jpg
▲店家對面有賣南瓜牛奶、木瓜牛奶。

 富記餛飩豬腳

  •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永樂路2號
  • 電話:08-775-5954
  • 營業時間:0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