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初二早、初三就睡到飽,初四每頓飽,所以今天大年初四就來個屏東半日遊,到達熱帶農業博覽會已經下午三點了,停車是100元,機車是30元,不需要門票,日期到2月17日(日),時間早上九點到傍晚五點。

快速導覽 → 交通資訊 活動展演資訊提燈發放資訊 | 屏東燈會官方網站 | 屏東燈會懶人包

大鵬灣主燈區搶先看 屏東市勝利星村燈區 屏東市萬年溪燈區 東港小鎮燈區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到達會場,不囉嗦,趕快先來看到彩繪稻田,是展覽的一大重點,這是在大概三層樓的地方拍的,圖像還沒有那麼明顯。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再往上一層,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次的豬年主題,是兩隻豬豬,還有燈會的宣傳。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拍完後,下來看到有各式的展覽館。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還有很多這樣瓜果的長廊步道。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小朋友還是對騎馬比較有興趣,一次是100元,如果大人帶小孩就是200元。

2019熱帶農業博覽會
▲難得機會當然要體驗一下騎馬的樂趣囉!

175A9639.jpg

175A9638
▲如果是比較大的小朋友,也可以自己騎。

175A9653.jpg
▲另外馬廄也有好多動物,有馬、小羊、羊駝等等,都可以買胡蘿蔔來餵食。

175A9659
▲入口意象。

175A9658.jpg
▲蘭花館也是滿大一區,這是全場總冠軍的蘭花。

175A9656
▲還有各種蘭花分類的冠軍,我覺得花很漂亮是沒錯,但盆飾如果也特別挑一下應該會更好,可惜了。

175A9664.jpg
▲然後就找些吃的休息一下,這攤賣的是火龍果汁(50元),跟橘色的「木鼈果汁(70元)」,鼈同音鱉。

175A9666.jpg
▲屏東也是很多原住民的部落,所以常會看到這種「吉拿富」的原住民肉粽,很值得一試哦。

175A9669.jpg
▲中央大道區。有綠色隧道的感覺~

175A9671.jpg
▲還有這樣子的遊園小火車(50元)

175A9670.jpg
▲因為已經五點要打烊了,所以花海去就沒有逛到囉~

175A9676.jpg
▲下陽下山囉,然後就進屏東市區喝個咖啡,然後要逛屏東綵燈節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