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部觀光局推薦台灣百大餐廳、日本亞洲六十六家特色餐廳,兼具名氣跟實力的一家餐館,菜色多樣,老顧客一個星期都要來吃個兩、三次才過癮。網路漫畫「台灣古拳法」裡面有也提到的餐廳,以前只吃過一次,心得就是「呀~~不就媽媽的家常菜,張媽媽煮的也不輸鄧師傅呀!」所以就沒有特別紀錄了。

但台灣古拳法寫的實在太好笑、太機歪了,所以不得不再來吃一次,鄧師傅的菜色很多,博大精深,但中午來這裡主要是吃便當,這裡的便當好像是附一樣菜,加點要加錢,在窄窄的點餐區,還有分前面的菜跟後面的菜,價格不一樣,搞不太清楚,人爆多也不方便問,總之買了三個便當,豬腳飯+三樣菜、蹄膀飯+三樣菜、三樣菜無肉,這樣子是350元。

鄧師傅功夫菜
▲鄧師傅中正店(創始店) / 高雄市中正三路82號(仁愛街口) / 電話:(07)236-1822

鄧師傅功夫菜
▲一號便當出列。有豬腳、四季豆、高麗菜、豆芽菜。

鄧師傅功夫菜
▲鄧師傅的豬腳是滷的醬汁收乾入味,跟屏東萬鑾豬腳不同的是不需要沾醬,就能直接吃到甘醇不油膩、香濃又彈牙的豬腳了。

鄧師傅功夫菜
▲便當二號上場。

鄧師傅功夫菜
▲美味的蹄膀,好處是不用啃骨頭。

鄧師傅功夫菜
▲蹄膀滷的很軟嫩,這在辦桌都會出現一大塊,看到都不會想動筷子,但切成片狀就超好吃的了。

鄧師傅功夫菜
▲切薄的蹄膀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皮Q肉嫩,又不失咀嚼感,蹄膀這東西還是要有人切好服務呀。

【鄧師傅中正店(創始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