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的店多少都需要一些酒精來催化情緒,星期天剛好吃心在Upper Bar,這時候朋友傳來訊息問高雄那裡有不錯的酒吧,我很想叫他去看我這篇「高雄調酒地圖」,但想想也快一年多沒整理了,而且有一間我一直想要放上文章,但又一直耽擱,就是這間Inn Bistro,如果這不放上去的話,我的調酒地圖似乎就不完整,會有缺了一角的感覺。

酒吧分為三種,一種是以酒為主、餐點為輔的,一種是餐酒並行的餐酒館,另一種是以餐點為主,酒為輔助的,近期我就會全部的整理一番。回過頭來看Inn Bistro吧,酒吧與飯店-佳適旅店做結合,這也是最近常見的一種經營模式,晚上是酒吧,可以讓各地的旅客來買醉一番,早上又可做為住客早餐Buffet用餐的空間,真是一舉兩得呀!

Inn Bistro
▲Inn Bistro 為我們將時光拉回1960年代,以磚牆與外露的管線,呈現自然不做作的LOFT裝潢風格,擺上的古董傢俱與器具,但又不會感覺老舊,而是一種富麗的氛圍,昏黃的燈光下,再來一杯別具風格的調酒,就能揮別一整天的疲累。

Inn Bistro
▲酒吧的特色之一,就是多款調酒都會加入水果的元素,用特殊的機器製作新鮮水果乾,讓酸甜的水果中和酒的苦澀味,是現在滿流行的雞尾酒風格。

Inn Bistro
▲店內威士忌的收藏也是高雄屬一屬二的多!

Inn Bistro
▲這裡的調酒單價大概是250元至350元不等。酒單很用心的做了很多分類,其中一類電影類的非常有趣,選出各經典電影中,主角有喝的雞酒酒來做酒單,讓人不小心就掉入電影的劇情中。

Inn Bistro

Inn Bistro
▲我記得冰塊也是特別用心製作的,好像是會讓冰塊的空氣更少,所以冰塊會融化較慢,如此一來,有用到冰塊的調酒,就能更慢慢的品嚐手上的美酒,而不是一下子冰塊就融化,破壞調酒的風味。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Inn Bistro】

  •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8號2樓
  • (07)288-2998
  • 20:00~03:00(周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